※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33

2022年10月24日 星期一

審判之逝目前玩到劇情出現大突破,
各種線索終於逐漸串在一起啦~

這什麼東西,劇本太神了吧。

越接近馬桶越是忍不住
窩就不知道該怎麼講RRRRRR
至少不是仰望星空派
這我
我選右邊謝謝......
抱歉了T_T
錄屁錄,你是去聽現場還是去錄影的
無怨無悔
說好的信任呢
迷彩包膜
夠嗆www
醒醒,你沒有妹妹
這根本是我
人格面具
錢包在痛
我只是鼻塞
飛天意見
貴圈真亂(
預打蛋
路易吉你他媽

21 則留言:

  1. 獸迷的負面新聞是真的不少,怕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沒看過獸迷的正面新聞

      刪除
  2. 欸你妹的房間架子上一堆假屌欸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應該委婉地說,架子上有一堆好色龍……不是,我是說壞龍

      刪除
    2. 正常啊,我覺得沒甚麼好奇怪的

      刪除
    3. 直播打賞就會震動,打越多錢,震動越久

      刪除
  3. 瑪利歐那個有想到那個童年惡夢鋼琴

    回覆刪除
  4. 換書那個...你為什麼直接不把牌子對換就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是固定住的吧

      刪除
    2. 這會讓虛構小說變成宗教的!

      刪除
    3. 我等不及轉生異世界書籍進入教堂了!

      刪除
  5. 至少路易吉現在有五公分了

    回覆刪除
  6. 路易吉:(老哥,這頂帽子從此歸你了)
    瑪利歐:老弟,我不知道你想說什麼,但你現在的表情讓我很不愉快

    回覆刪除
  7. 看來這妹妹的嗜好很不良

    回覆刪除
  8. 嗚嗚 好想去 可是帶傷不能去QQ

    回覆刪除
  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0. 剛好前天還在回顧黑色任天堂
    瑪莉歐RPG那個豆子克利保思想真的是太糟了

    回覆刪除
  11. 活動結束都累癱ㄌ 誰還有心力跟人uwu啊www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