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23

2022年10月7日 星期五

Splatoon 3的打工在過去兩天內掉了兩階

可喜可賀(眼神逐漸死去)

小學生好可怕QQ
太瞎了...
我胖
邏輯大師
搞不懂
戴森www
一定是裁縫用品對吧
不要放棄夢想!
恭喜美國
好喔,謝謝整理
太快樂了
好喔,你繼續擔心
海毯毯!!!
這招太有用了,學起來
超老...
等等,這是...
氣氣氣氣氣
笑死
幹得好!!!
難畫到爆炸

24 則留言:

  1. 只要需要花錢
    那這信仰就是假的
    因為錢的價值是人類社會創造的
    不是神造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的神永遠都在銀行裡

      刪除
    2. 從古至今有哪個宗教是不要求捐獻或香油錢的?
      沒錯,飛天義大利麵神教,現在知道世界的真理是什麼了吧!

      刪除
    3. 加入飛天義大利麵神教

      刪除
    4. 他們會願意提供介於可以與不可以的色色獸圖做為教民服務嗎?

      刪除
  2. 然後他們發現只要讓「手」這個概念消失就不會再有不對勁的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譬如哆啦A夢的手手

      刪除
    2. 我的名字叫吉良吉影,33歲。住在杜王町東北部的別墅區一帶,未婚。我在龜友連鎖店服務。每天都要加班到晚上8點才能回家。我不抽煙,酒僅止於淺嚐。晚上11點睡,每天要睡足8個小時。睡前,我一定喝一杯溫牛奶,然後做20分鐘的柔軟操,上了床,馬上熟睡。一覺到天亮,決不把疲勞和壓力留到第二天。醫生都說我很正常。
      我只是要說,我這個人別無奢求,只希望能夠『心情很平靜』地活下去。『勝負』、『輸贏』,是我最不喜歡和人計較的。因為,那只會為自己弄來『麻煩』和『敵人』……我就是這麼知足的人,這也是我的人生觀。若一定要動手的話,我是不會輸給任何人的。也就是說,如果出現了妨礙我睡眠的『麻煩』和『敵人』,在對方開口前……就會碰到這個!
      而你說要讓「手」消失,換句話說,你就是我的敵人!

      刪除
    3. 如果不特別強調的話,AI繪圖倒是真的會習慣弄一些能藏住手的動作

      刪除
  3. 什麼邏輯大師?單身自然是不知道性向是什麼。但如果你有男/女朋友,你怎麼會跟性向不一致的人在一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異性結婚的同性戀表示:

      刪除
    2. 什麼邏輯大師?母胎單身也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性別的人好嗎?雙性戀本來就是能跟男人或女人在一起,就算她男朋友是異性戀也不影響她可以喜歡女生的事實欸,要不然你是要叫雙性戀同時有男朋友跟女朋友,才可以自稱雙性戀是嗎?

      刪除
    3. 什麼邏輯大師?單身=不知道性向這種鬼論點是用屁眼去推論的ㄇwww
      而且雙性戀本來就是男女都可以才叫雙性戀啊

      刪除
    4. “你怎麼會跟性向不一致的人在一起?”
      看來閣下是沒聽過“同妻”這種事?

      刪除
    5. 薛丁格的性向

      刪除
  4. 好像還有大舌頭...卡比獸都會蝶式了OK

    回覆刪除
  5. 守真的超難畫,更何況還有超多角度要去鑽研,所以畫薑餅人的色圖就好(X

    回覆刪除
  6. 那一個司機一定沒有看尖峰時刻3

    回覆刪除
  7. 阿帕蛇使用噴射毒液

    回覆刪除
  8. 順便跟你說一下 聖誕老人也不存在 你會收到煤炭是因為你媽痛恨你到希望你自己去燒炭自盡

    回覆刪除
  9. 墨海馬因看到前方水伊布游泳時尾鰭擺動,受到刺激而進化成海刺龍
    海刺龍的刺刺到許多鯉魚王,鯉魚王因憤怒進化成暴鯉龍
    海星星因看到這段場景而選擇遠遠飛離

    回覆刪除
  10. 繪圖AI公會:難化之手 (創於2029年)

    回覆刪除
  11. 演化那張看不太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難看出來 但是應該是LOSS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