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32

2022年10月21日 星期五

火與冰之歌的自製譜面也太鬼了吧

按到手抽筋

氣氛逐漸凝重
這隻鳥顯然成語不太好
母海馬就像:
你不要過來!
頗ㄏ
絕對有
用你自己的咒語對付你
別這樣啦
我怕
小奶油<3
噢不
成就達成
希望波蘭沒有試衣服時會把外套亂扔的客人
投影機
媽的白癡
我也想QQ
我的紅包呢
椅子
阿嬤太瀟灑了
太可疑了

22 則留言:

  1. 天啊,音速小子那一張

    回覆刪除
    回覆
    1. 音速小子使出旋轉飛屎,效果非常顯著

      刪除
    2. 這些旋轉的屎還會以音速噴出

      刪除
    3. 屎以音速沿切線噴出

      刪除
    4. 你有被音速的屎打過嗎?

      刪除
    5. 還以為是因為lost ._.

      刪除
    6. 蛋頭博士:哈,我早就料到這招了,看我怎麼用我的蛋頭肛塞來對付你!

      刪除
    7. 屎暴氣流...斬(?)

      刪除
    8. 科學理論的音速小子早已領先四個宇宙

      刪除
    9. 領先四個宇宙的是瑪利歐吧,音速小子只是個速度很快的小王八蛋

      刪除
  2. 粗曠主義 適合搭配超硬派飛機杯

    回覆刪除
  3. 看來所有動物都很可疑了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我想看到好色龍使用那個肛塞

    回覆刪除
  6. 原來不是活塞嗎QQ

    回覆刪除
  7. 用了那個粗獷主義的東東之後可以變身為袋熊。


    (科普時間,袋熊的屎是方形的。

    回覆刪除
  8. 阿罵發現用 ouija board 太慢, 直接在你身邊盤旋低語餓了沒

    回覆刪除
  9. 只有我觉得那个多细胞生物看起来很sus吗 (´・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