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22

2022年10月5日 星期三

Splatoon的手感穩定進步中

可是依然會被小學生虐成渣渣😭😭😭

我不能接受
太可愛
好橘喔
(嚇哭)
有道理
大亂鬥
鄉巴佬朋友
(開始狂灌牛奶)
小廢物
太猛了......
剁剁!
亮好亮滿
太累了
太讚了吧
不要問,很恐怖
N
修女:*皺眉*
這我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20 則留言:

  1. 可惜了 不是水伊布uwu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冰伊布也不錯

      刪除
    2. 其實忘了在哪裡看到的統計,冰伊布的色圖最多

      刪除
  2. 碰碰碰碰~~幹(拒絕我的碰碰)

    回覆刪除
  3. (喝了牛奶
    距離烙賽小精靈到場還有10分鐘

    回覆刪除
  4. 笑死 臺灣甚至沒有人行道

    回覆刪除
  5. 相反的梅杜沙?怎麼頭上是裸男而不是裸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是"相反"的美杜莎啊

      刪除
  6. 當然是↑A檢查裙子

    回覆刪除
  7. 所以是會把石頭變活的是嗎

    回覆刪除
  8. 所...所以我要做什麼才會有東西在半夜三點吸我的精O

    回覆刪除
  9. 梅杜莎會把人變的硬硬的,那相反梅杜莎可以用來治療肝硬化之類的疾病嗎?

    回覆刪除
  10. "Wanna netflix and chill"?

    回覆刪除
  11. 那個相反的梅杜莎很可愛耶!!!想像一下,牠頭上的每一個人都是一般人大小!!在巨蛇頭上有著幾十個人的上半身!!!
    那牠的能力是什麼呢???把人吞下肚之後在頭上長出一個對應的上半身??
    植髮系巨蛇!!!

    回覆刪除
  12. 一般的梅杜莎是女人的頭髮變成蛇,所以相反的梅杜莎應該是蛇的頭髮變成女人。

    不過因為蛇沒有頭髮,所以就只是一般的蛇而已。(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