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30

2022年10月18日 星期二

昨天的審判之逝在實況關台前
防不勝防地扔了一大碗洋蔥出來

我他媽哭死

墳頭草都長這麼高了
你是全世界最爛的特務
攝影師厲害喔
小等一下
無法信任任何東西了
謎語www
我想要這個QQ
托腮貓貓
確實
好像有點道理
可惡!又被騙!
通膨豪可怕
太可愛了吧這個小Q噗
哭了
真的欸
大概是6+10
完 美 預 言
哪來的天才啊...
個人近期最滿意的翻譯(?
原文只是Necronomicon
最愛飛機了啊嘶

16 則留言:

  1. 萬聖節的點心 死靈芝酥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我的心情是.......一打的3吧

    回覆刪除
  4. 原來白澤畫得貓貓有現實老鼠版本啊www

    回覆刪除
  5. 古代人很愛騎鯨魚的感覺

    回覆刪除
  6. 矮人要塞玩家在此
    說真的,學會這鬼遊戲的操作與流程,跟訓練一個現代化士兵一樣困難
    這遊戲複雜到我曾花一個星期才完成開場設定
    也曾花好幾天的時間,爬了大量國外論壇的文章,實驗了數十次,終於讓我該死的矮人們穿上盔甲、裝備武器並開始武裝訓練
    當然也發生過玩了整整兩個禮拜,遊戲中卻連一年都還沒過去
    如果你喜歡自虐,或者認為自己時間太多,完全可以去玩矮人要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等上STEAM 原板前前後後摸了幾個月 還是不太會用軍隊 XD

      刪除
    2. Elona的作者預定年底在STEAM出新作Elin之宿EA,可以期待看看。

      刪除
  7. 潑梵谷向日葵的是什麼預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兩個潑番茄湯的白X外型剛好跟下面 meme 圖角色外型很像

      刪除
  8. 那鯨魚....似乎很適合特定族群

    回覆刪除
  9. 我說真正的打飛機

    回覆刪除
  10. 大量送茶發生在龍大網版下面笑死

    回覆刪除
  11. 居然有外送茶留言www

    回覆刪除
  12. 在有飛機娘跟一群性癖比生態系還多樣的文章底下留外送茶 我看妹子你是不懂喔 信不信叫過去被要求穿上整套獸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