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21

2022年10月3日 星期一

終於可以用家用鼓玩太鼓達人了

不過目前一整個很不適應鼓面的大小RRRRRR

好久沒開動森了
我該從哪裡開始吐槽
太正確了
等級超過主人啦!
這隻真的有夠色(?)
王:哈囉
白活了白活了
加滿!
都是Full metal wwwwww
受不了了🥵🥵🥵
玉米熱狗
天才
各位經歷過那個時代嗎
噢不
超醉
我是湯
有前途
2022年完全是我
胖!!!

11 則留言:

  1. 就是因為太正確被人抹黑(X

    回覆刪除
  2. 來電顯示和裝死按鈕應該同時被發明出來才對

    裝死按鈕:按下去不會掛斷電話,只是沒有去接而已,對方無從得知你是沒有接還是不想接。並且讓這通電話不會影響你玩手遊或看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開關鍵啊
      (我的手機是這樣)

      刪除
    2. 我的是音量鍵,按了會靜音,等他響完

      刪除
  3. 金卡戴珊還是贏了錢,因為她知道對面的男生都在看哪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