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735

2022年5月28日 星期六

這兩天雨下個不停,太爽了

不然要被悶壞了


那不是食物!

小垃圾

太可怕了

你給我回來

快停下來RRRRR


BLOCK!

我有好多疑問

太過份了啦www




嗆到炸裂

洗碗機會加熱啊www

真讓人好奇呢

性福快樂辦公室uwu (?)

心已死

超重要的欸這個

Why are we still here

重畫

我也想要那個牌子

習慣了

極度痛苦


12 則留言:

  1. 花187分鐘然後寫完一個句子

    這超級中文系的OK

    回覆刪除
    回覆
    1. 資:
      第一種
      花一天,
      寫一行程式,
      測試個87分鐘後
      回來改這一行程式

      第二種
      花1分鐘
      寫一行程式 也不測試
      然後花費87天去把這行程式找出來 再重新花一天改他

      刪除
  2. 向快樂氰化物要求道德是不是搞錯了什麼ww

    回覆刪除
  3. 我竟然知道獸圈的圖是哪一位作家

    回覆刪除
  4. 話說,我的網名是真的叫做氰化物,只是英文ID翻成中文是「有毒的氰化物」,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回覆刪除
  5. 這是一種精神極限狀態寫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作家更 軟體工程師有一樣的工作循環 汁倒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