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731

2022年5月19日 星期四

今天抓圖的時間是平時的兩倍

效率十分低落


「我的哏已經興奮難耐了」

原來是特洛伊啊

我直接點爆

超大杯子

加油撐下去啊

你不可以這樣


明天一定刪

為什麼有辦法掛歪啦

很氣

真的超氣

聽起來很耳熟

克總歡迎您

我的Steam收藏庫現況

「我的人生是一場謊言」

笑死

高興到直接扔掉www

媽的Excel

虐成渣渣

真的廢到笑


13 則留言:

  1. 翻透程式碼才找到那個BUG的那天心情應該...

    回覆刪除
  2. 誰說…只有一個的
    (這個註解才是bug)

    回覆刪除
  3. 女裝就算做了真的口袋也淺到靠北 有夠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遇過只能放二節手指的“口袋”

      刪除
  4. //這段程式裡碼有個bug
             ↑↑就是這小王八蛋

    回覆刪除
  5. 我就是個bug 當我發現我是bug時 我心如灰念 但轉念一想 我是這程式中唯一的bug 我很驕傲

    回覆刪除
  6. 沙漠神殿氣氛真好...

    回覆刪除
  7. 我看過為了知道餘數是多少,他用迴圈在解這問題。像65535,他想知道除以7的餘數是多少,他用迴圈,不停的除以7....是不知道有個%符號可以用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預留給未來客戶要求改進執行效率時要用到的道具

      刪除
  8. “這裡有個bug。” 我每一次照鏡都會這樣想。

    然而即使花了數十年時間去除錯,唯一能做的也只有看著他反覆報錯崩潰。

    回覆刪除
  9. 克總:拜託,你們自己就有垃圾場了

    回覆刪除
  10. 女生大號不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