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733

2022年5月23日 星期一

收到夢天堂這次要我業配的東東了......

(看著內容) 我要崩潰了,這是要我怎麼介紹。
救命。

哭哭喔

溫馨<3

有道理

真的欸

這樣對眼睛很不好啦!

你能隨著專案的進展看見開發者的san值逐漸離開他的身體

這真是太不合理了

我第一次告訴爸媽我的牙齒鬆掉時
我爸真的拿出了老虎鉗走過來
被我媽當場喝止 笑死

這根本我

謝謝你,不認識的英雄

結論:我們是嬰兒,知道ㄌ

恐怖喔,恐怖到了極點喔

誰有那個精神玩到半夜

樂團logo就像:

窩要ㄋㄟㄋㄟQQ

以前還有過敏體質時真的痛苦死

太恐怖了www



乾這是有多ㄎㄧㄤ

甲爆了。
查過資料,這不是杜撰的搞笑文章而是真有其事。資料來源


16 則留言:

  1. 看不懂時光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女的是日本著名刑案事件的被害人.被害過程非常獵奇.而且犯人是4名小屁孩而且還被輕判時隔多年才公布姓名.這個案件在當年日本非常著名.

      刪除
    2. 日本水泥埋屍案

      刪除
    3. 凌虐殺人的案件,維基寫得很詳細。看完會想對兇手們實施鬆餅之刑。

      刪除
    4. 是不是被移除了? 雖然我也猜到迷音的內容了

      刪除
    5. 沒看到時光機真遺憾

      刪除
  2. 看不懂時光機:(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時光機那位是日本一起青少年綁架輪姦殺人的受害人

    回覆刪除
  5. 別查時光機...看了超難過

    回覆刪除
  6. 沒時間解釋了,跟走一趟!!

    回覆刪除
  7. 有請歐派波音降落

    回覆刪除
  8. 甲色章魚交配於公海

    回覆刪除
  9. 我沒看到時光機的內容,有人可以講一下是哪個案件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