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734

2022年5月26日 星期四

昨天跑了吸血鬼倖存者的新關卡

神......神作!


我是蝙蝠俠?

根本我的取名方式

不想看新聞了...

爸爸拜託你穿條褲子...

現代秘密客

直昇機!

獸醫不要!!!

「有葡萄嗎?」「你他ㄇ - 」

🤔🤔🤔🤔🤔

狗狗:完美

好慢喔...

鳥!

當父母的www

雖然不是旋轉但我第一時間想到的是這個
https://youtu.be/9hhMUT2U2L4

我不想起來了啊啊啊

消音器

男生啊www

簡直完美

太難記了人類

owo


18 則留言:

  1. 幹 旋轉牛我也想到一樣的東西

    回覆刪除
  2. 人的大腦真神奇 寧願忘記自己是誰也要記得蝙蝠俠長怎麼樣

    回覆刪除
  3. 盆栽簡直就跟嬰兒時期的茉莉兒一樣WWWW

    回覆刪除
  4. 當你以為C19打四針就夠了

    猴痘:

    回覆刪除
  5. 不是這個嗎?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avUpD_IjVY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瑞克搖跟日本哥布林實在太失望了

      刪除
    2. 她也不算哥布林ㄅ(´·ω·`)

      刪除
    3. 每看一次都會覺得SAN值下降……但還是看完它

      刪除
  6. 野草縫隙生 野火車床震~~愛之驚嘆

    回覆刪除
  7. 謝了龍大 讓我認識了一首乳牛歌

    回覆刪除
  8. 原來床上的那玩意是消音器啊

    回覆刪除
  9. 簡直完美,都是DC角色完全沒問題,就坐等摩莫亞,親那隻鯊魚在水行俠2 ( ͡° ͜ʖ ͡°)

    回覆刪除
  10. 現在來統計在心中旋轉乳牛是平行的轉還是垂直的轉,是順時針還是逆時針,我的話是平行的順時針轉一頭黑白乳牛

    回覆刪除
  11. 但明明是人類先把盆栽的植物挖離他本來適合生長的地方...

    回覆刪除
  12. 關於永恆逞罰:
    - 為什假定有神論的立論是存在永恆懲罰
    - 基於無神論,你如何斷定好人壞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關於第一點,推文的假設並不是有神論的立論為何;而是假設情境A存在,如果某人需要符合情境A才會覺得自己是個好人,那麼其實這個所謂的好人在推文者眼裡說服力很小
      跟"有神論的立論是存在永恆懲罰"完全無關啊,這是你自己的假設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