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725

2022年5月9日 星期一

原來今天是真的有地震?

躺在床上突然開始晃還以為是錯覺


專業人士

成年人的週末

笑死

亞當山德勒

都是卡通害的啦


我也想知道


即刻救援

生怪磚

一個胖

替身使者:

獻祭

簽名就像:

懂釣

Q_Q

我想去海邊了

該死的金魚

不要問


20 則留言:

  1. 動畫名:我的Pico

    ...好的 接下來就靠你們了(躲

    回覆刪除
  2. 用充電線救手機 ,然後充電線的頭就歪了
    值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手機的充電孔就斷了=.="。去修機板 by 本人

      刪除
  3. Don't watch the anime called boku.

    回覆刪除
  4. 割草機的噪音天殺的大聲,也就是說如果遭竊者不是因為不在家而是整個睡死沒被吵醒。那被偷也沒甚麼好說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幫忙割草是為了延遲被發現

      刪除
    2. 也許是先試看看能不能用。這種東西沒在用的話一下就壞了。

      刪除
  5. 假如我簽了名,以後你就得一直學我的筆跡,還不如一開始你就自己簽,你以後想怎麼簽就怎簽

    回覆刪除
  6. 我很確定我小時候的龍珠Z的分鏡和節奏,都比現在的狗屎超好的多...

    回覆刪除
  7. 真的是累到沒動力,剛補充完又被磨光XD|||

    回覆刪除
  8.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回覆刪除
  9. 看來悟空已經悟到了
    小時候跟布瑪可以過的更好
    而且琪琪本來就是內定好的
    小孩子才做選擇

    回覆刪除
  10. Has earthquake came just now?
    Where is today's earthquake?
    How big was the earthquake just now in California?
    Was there just an earthquake Victoria?
    Education Aficionad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