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728

2022年5月14日 星期六

台灣獸圈大炎上欸

其實這大概是近年來台灣獸圈發生過最令人振奮的事情了(?)


大蒜!

IG

我只是好奇

腦中的小聲音

什麼都不做

看起來超爽

狗狗


哭啊他們這樣做是不受拘束
我做就是不照規矩


公司就像:

安詳


完美的背景

救命

懂哏喔XD

哭啊

就這樣上了陌生人的車www

科學怪人是一隻怪物

我的大腦就像:


22 則留言:

  1. 弗蘭肯斯坦是那個瘋狂醫生沒錯,但我不確定「科學怪人」這翻譯指的也是那個醫生而不是怪物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弗蘭坎斯坦博士有著過人的學識和高超的自制力與執行力 去完成一個超越時代的研究
      他是一個怪物沒錯

      刪除
    2. 啊科學怪人不是指一個只對科學有興趣到病態地步的怪人嗎XD?

      刪除
    3. 我也是這樣記的
      科學怪人是怪物,法蘭克斯坦是醫生

      刪除
    4. 喜歡科學的怪人→科學怪人(?

      刪除
    5. 那個怪人沒有名字,當他和frankenstein講話時會自稱"Adam of your labours"

      刪除
    6. 我都是這樣記的:泳裝芙蘭 阿斯~~

      刪除
  2. 奇怪,公司不是用資深工程師的薪水來徵工程師,然後納悶怎麼都留不住人嗎?

    回覆刪除
  3. 到底是用什麼尻到上帝要抓你...

    回覆刪除
  4. 唐吉訶德我快笑死wwwwww

    回覆刪除
  5. 腦內小聲音真的是個很奇怪的東西,它總會反射性的,說一些反人類、罪惡至極的話,這時我的理性會制止它,結果兩個聲音就在腦內吵了起來,而這總來的突然,我只能像旁觀者一樣在腦內喊著WTF!? 看著這一切發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哪天,當理性即將敗陣下來的時候,就是尋求專業協助的時候
      否則它會死去的,或是可能拉著其他人,甚至是你一起陪葬

      我偶爾會懷念起那個小伙子

      刪除
    2. 哼~奇怪了我腦袋裏的小聲音通常只是告訴我殺完人要怎麼處理屍體

      刪除
  6. 恭喜,以後迪士尼就只剩下巫婆而沒有公主了

    回覆刪除
  7. 確定不是躲在森林進行前高還被上帝抓到嗎

    回覆刪除
  8. 所以台灣獸圈怎麼了?

    回覆刪除
  9. 大蒜我居然看成大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