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726

2022年5月11日 星期三

(軟爛)

單日確診數破五萬了......orz


想太多

夢裡的邏輯真的很詭異

欠開除www

月半

我還有資格!

過隧道囉

以前的集中力超好的...

(興奮)

電話亭

我的精神來了

偷襲!

謝謝,我不想知道

(出神)

嘿是我欸

從角色身上下載新的個性

大聲一點!

天才嗎

好色喔(?)

「我思故我在」

為什麼會有這種告示


13 則留言:

  1. 難怪鳥的數量會銳減 原來是因為政府向鳥群們收稅 而繳不起稅金的鳥將面臨一年的牢獄之災 但是在監獄裡更不可能賺到一千美金 於是這個循環就在不停的發生 不斷的坐牢 不斷的沒錢繳 最終這些鳥兒都死在了監獄中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政府的陰謀 至於我們現在看的到的那些鳥兒們呢......他們跟政府有勾結 私底下偷偷的在偷人類的錢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能時常看見鴿子 麻雀 燕子 烏鴉這些數量龐大的鳥類群體的原因 至於那些候鳥呢......他們會為當地創造出觀光價值 所以他們不會被抓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笑死,水很深喔

      刪除
    2. 有一百個鴿子怒點倒讚

      刪除
    3. 你說”每隻鳥都是美國政府用來監控人民的無人機“是陰謀論?
      巧合嗎?我不這麼認為!

      刪除
    4. 而那些比較有良知的烏鴉和鴿子則被作為打獵目標,不然你以為政府怎麼會允許獵人執照和獵鳥?

      刪除
  2. Aaaaaaaand that's why I don't shake hands.

    回覆刪除
  3. 發生甚麼事了~~發生啥麼事了~~~禁止鳥鳥變老二~~假面騎士:罰千元

    回覆刪除
  4. 100%大腦那個是做墨西哥捲嗎?

    回覆刪除
  5. 因為吃塔可很容易掉料
    所以把掉的料蒐集起來做下個塔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然後在吃下個塔可時,再收集料起來再做下下個塔可。
      然後再下下下個...

      塔可多重宇宙 開啟了

      刪除
    2. 塔可永動機就誕生了 OAO

      刪除
  6. 現在裡面有兩具骷髏了

    回覆刪除
  7. 謝謝,為什麼要讓我知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