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723

2022年5月5日 星期四

Rogue Legacy 2超好玩,大推。

一代難度太高且內容略顯不足,
二代要素超多而且難度算適中,很不錯。
重點是繁中翻譯超棒。


好慢喔


太屌了吧

我應該不需要特別註明這是惡搞圖吧?......對吧?

我也想雇她!

芬蘭:我們來好蒿爽爽

都在照騙


成功預言了未來

至少不是第一個被劈到

難打到哭

逃漏稅

超人:靠腰

狗狗表示:乾不要喔

當你以為他只是說說

日本人眼中的美國人be like:

我要報警了

貓咪就像:你能拿我怎樣

誠實的製作組www

高招


13 則留言:

  1. 回覆
    1. You can't hurt me Jack.

      刪除
    2. STANDING HERE, I REALIZE.........

      刪除
    3. well if it isnt sussy jack

      刪除
  2. 那個老是問候老師的最後也...!?

    回覆刪除
  3. 說真的,《艾爾登法環》也需要那個請勿游泳的告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啊,年度遊戲耶 隻狼就是了

      刪除
  4. 請勿游泳 絕對不是因為會連接到別的世界 導致人類身體發生變異

    回覆刪除
  5. 大腸激躁症:吃香喝辣 超級大腸激躁症:吃超級香喝超級辣

    回覆刪除
  6. 有一個人正在求助,
    另一個人回答了錯誤的答案

    因此才有為了避免求助者得到錯誤答案而進行的更正行為?

    至少 上述做法裡
    省略成直接用單一帳號散布錯誤答案的時候
    被無視的機率提高了

    回覆刪除
  7. 我的廣告是房地產物件,一棟2000萬的日式洋房跟一塊90萬的荒地,害我一直找笑點在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