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729

2022年5月17日 星期二

昨天一群人玩了災難公關
好好笑

不過題庫和字卡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某些題庫不好發揮,而很多時候拿到的字卡詞性根本填不到題庫裡,
多少減損了一些樂趣,不過話雖如此還是很不錯啦。


有夠毛

這是史奴比裡的那道磚牆嗎

盆栽

可愛!

陷進去了

哈哈一群畜生

長大

兩隻月月

太棒了吧

放屁松鼠,知道了

合理

*激烈地採莓子*

正常的世界www

好熱喔

我拒絕相信這是真的

我要中風了

我不知道他們在做啥,但是看起來很嗨

18世紀時一顆鳳梨最貴可值現在的八千美金

剛剛查了一下,現在已經破兩萬張了uwu

「嘿,你,你終於醒了。」


23 則留言:

  1. 論配樂有多重要?
    請參照《尼爾:自動人形》裡面的支線任務:羅密歐們與茱麗葉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查了一下 看來這段需要兩津勘吉來救(大誤

      刪除
    2. 別讓我想起來啊—

      刪除
  2. 巨大怪魚那個是哪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河中巨怪,但是好像已經下架了

      刪除
  3. 這是......仙人掌?紅毛丹?

    情慾與誘惑的化身早已存在

    回覆刪除
  4. 76喝醉後地點好像是特定幾個隨機 我也到那個點過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玩過76,請問PO文中的主人,到這個點為什麼要不開心?

      刪除
    2. 這根本是上古卷軸5的開場

      刪除
    3. 原來是隨機到別的遊戲了(

      刪除
  5. 沉思牆/橋,在我高中的時候也有,位於專科大樓和教室4/5樓之間通道,通常稱呼:耍帥橋、自閉走廊或者中二牆。

    回覆刪除
  6. 看到那張青蛙圖,腦中頓時響起炎と森のカーニバル

    回覆刪除
  7. 要不是沒見識過,我也不想相信
    但我以前還真的看過有人問「明明有三個後照鏡可以看,為什麼不只看旁邊的?」

    回覆刪除
  8. 所以說那個5代的正統續作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急,至少Starfield出了之後才會輪到TES6呢。

      刪除
  9. 所以那個雷伊布擬人化的圖為什麼這麼多?

    回覆刪除
  10. 歡迎來到末日天際

    回覆刪除
  11. 應該給那位小姐終生免費Uber
    因為讓她碰方向盤太危險了

    回覆刪除
  12. Netflix:或者你想來點關於欺瞞、背叛、聯合欺騙與不悅,整整兩部但太空超人出現不到兩集的太空超人?

    回覆刪除
  13. 他:我們活在一個正常的世界裡。
    也是他:*半夜兩點半在廁所播放超大聲湯瑪士小火車主題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