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260

2020年5月21日 星期四

為什麼邊緣禁地三裡會有
惡搞Penn & Teller的橋段

救命

沒救了這個

女皇

不必擔心的那個人

家裡的電影

上帝:啊你們到底在幹三小

真的,超級不平衡

OwO

UwU

OwO

離我遠點

「我覺得我快掛了」

不過有些片頭我是不會跳的啦

地獄般的味道

我第一次看到這張照片時找哏找半天

畫爆

咳咳咳咳咳咳

(靜靜看著)

我不介意有一兩個小靠枕/抱枕啦
但是把50%以上的沙發空間堆滿枕頭到底想表達什麼

塗鴉

「解剖結果出來了,死因是解剖!」

Q_Q

為什麼有辦法這樣搞wwww




底下雜圖









28 則留言:

  1. 擁有一個蜜糖爹地
    在華人社會是不是叫做受(ㄕㄡˋ)包養

    回覆刪除
  2. 一顆抱很好用
    所以給我兩顆謝謝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A Fox in the Stables

      刪除
    2. 早知道就不要搜尋了幹

      刪除
    3. 手不獸控制的點開了

      刪除
    4. 嚼嚼(吃著零食)真優質的動畫 嚼嚼 質感做得不錯,修但幾咧

      刪除
  4. 穀倉那個....我只是看預覽就覺得好猛...
    什麼fox in the sta咳咳咳咳

    回覆刪除
  5. 我猜....一隻狐狸和一匹馬,對吧....

    回覆刪除
  6. 人類寶寶是哪個動畫

    回覆刪除
  7. 剛剛查了一下樓上說的關鍵字
    嗯……我很確定我還不是獸控((刪記錄

    回覆刪除
  8. 雜圖第一張好像是ostagram做的

    回覆刪除
  9. 用獅子王機器學習的AI看到的湯姆貓
    自由的人類帝皇

    回覆刪除
  10. 為帝皇獻上忠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