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242

2020年5月2日 星期六

完蛋,本週的大頭菜完全被套牢。


嗚呼哀哉


 迷因格式

欸幹

WiFi啊啊啊啊啊啊

色情的力量太強

這是《魚》嗎?怕

間諜芒果!

鐮刀

迷因的力量

超明顯的好不好

還真的有人相信這種鬼話啊...

「我以為那只是奇怪的糖果」

小智:WHAT

小等一下www

怕爆

中土www

Bing...

不能這樣的啦!

慘了

O___O

我同意,把他們給我埋回去





底下雜圖











23 則留言:

  1. 連線狀況良好,聲音清晰連續!

    汝看看汝...

    回覆刪除
  2. 芒果那張我還真的看不出來哪顆是假的XD

    最後一張太中肯了XD

    回覆刪除
  3. 有人能解釋一下「北韓女領導人R34」是什麼鬼嗎XD
    實在是太喪心病狂了
    今天真的是網路用太多了













    不要跟我說真的有資源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s://img-comment-fun.9cache.com/media/aer80XQ/aXPEMVYq_700w_0.jpg

      刪除
    2. 等等這個畫風我認得...

      刪除
  4. 看到最後一張讓我想起latex dungeon被patreon強制刪貼了
    原因是內容有非自願性行為

    回覆刪除
  5. 我覺得《魚》應該改名為《屍臭》之類的比較切題

    回覆刪除
  6. 只我覺得小次郎那張像某偵探二人組嗎?

    回覆刪除
  7. mmm...藍色小藥丸.....

    回覆刪除
  8. 說真的,北韓女領導人R34算啥? 別忘記我們宗痛車不知道開多大了

    回覆刪除
  9. 以前流傳的買藥防Y2K是不是5G比較快的老祖宗啊(逆向的)
    話說樹人動起來比較算是世界異變的前兆

    回覆刪除
  10. 華為的5G會傳播中共病毒

    回覆刪除
  11. 棺材: AYAYAYAYEEEE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經來不及埋回去了……

      刪除
  12. 最後的圖讓我知道我接著要畫什麼了

    回覆刪除
  13. :四耳獸人是邪道!

    :那《動物朋友》呢?

    :藪貓我婆不用多說

    回覆刪除
  14. 所以Bing是梗圖搜尋引擎?

    回覆刪除
  15. 那輛車上的是是是是berd的娃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