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259

2020年5月20日 星期三

嘩,B社最近忙著自爆啊

Doom Eternal居然引進那個之前就被罵到臭頭的驗證器
這把火會燒多久呢


成績單

現實中的青少年:我就爛

那麼,哪裡才買得到呢?

oof

 牧師進化史

我們的棒棒糖

違法的事

天殺的彈著點

嗚QQ

尷尬

社交恐懼症

美國警察www


我不太舒服

你們這些小王八蛋都需要耶穌(亂指)

澆花

進度條又卡住啦!


鵝類學家

你要嘛戴好要嘛不要戴

戴一半的根本欠打

驢子XDDDDD




底下雜圖








讀者投稿,似乎是宜蘭某處的魯味,這機翻快讓我腦袋抽筋。

38 則留言:

  1. 原本以為鵝那張是p的
    結果Google了一下才發現
    鵝的嘴真的就長那樣
    ………
    幹三小,說真的
    幹。三。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你可能也不知道螺旋噴射拋棄式鴨屌囉?

      刪除
    2. 你可能沒看過螺旋噴射鴨屌

      刪除
    3. 可能沒看過螺旋噴射鴨屌

      刪除
    4. 看過旋風噴射螺旋噴射鴨屌後,
      這鵝對我來說算是OK的了(茶

      刪除
    5. 能沒看過螺旋噴射鴨屌

      刪除
    6. 我沒遇過真的鵝 不過一個正常成年人應該都能踢爆他吧?到底有什麼好怕的

      刪除
    7. 沒看過螺旋噴射鴨屌

      刪除
    8. @勾和 我看你是沒被鵝追過吼

      刪除
    9. 我曾被毒蛇咬過,也曾被野豬撞斷過肋骨,但我唯一的死亡恐懼是由一隻鵝帶給我的

      刪除
    10. 樓上再也沒有什麼能讓你害怕的了

      刪除
    11. 有啊...就恐懼鵝啊...

      刪除
    12. 致樓上的各位
      我真的查了一下鴨屌
      然後我只是想讓你們知道
      我恨死你們了,真的:))

      刪除
    13. 我想我在未來幾年應該會開始對鴨腸之類的食物有陰影……🤦‍♂️

      刪除
    1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XOff_gfOXk
      這個好笑 鴨屌的介紹

      刪除
  2. 耶穌!耶穌!YES!YES!(X

    回覆刪除
  3. 樓下 我要叫披薩 你要什麼口味 別跟昨天一樣 禁止加鳳梨你他媽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個 無骨披薩

      刪除
    2. 「這個口味,我看起來到像棋盤」

      刪除
    3. 我想要黑糖珍奶臭豆腐披薩
      然後盡量不要有澱粉,我最近在減肥

      刪除
    4. 諸君,其實皮蛋披薩意外的好吃,皮蛋跟起司簡直天作之合

      刪除
    5. 那點個 壞蘋果口味 好了

      刪除
  4. 驢子 你是說某部三個字的電影

    回覆刪除
  5. 您已遭受正版軟體的攻擊

    回覆刪除
  6. 好想參加三星洋蔥鴨頒獎典禮

    回覆刪除
  7. 粗暴對待的那張,那三個女生是哪個作品裡的角色?

    回覆刪除
    回覆
    1. @Miyamoto_Issa 推特

      刪除
    2. @Present Lee 你他ㄇ......!

      刪除
    3. 樓主在此表示:Present Lee你真是個調皮的傢伙,這種東西不是正常的hentai會看的,這是社會人文學者會看的XD

      刪除
  8. 那隻貓的姿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