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249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為什麼每個跟我說要搬家的島民

都是我想要留下來的啊啊啊

然後我覺得放走也沒關係的島民打死不搬走
明明好感度都很高應該能觸發事件的說,我要崩潰了orz

土豪耶

爸爸很誠實www

哭啊

嗡嗡嗡

我們先來做個燒機測試(拿出打火機)

啊嘶

犯罪

oof

真的會很感動

我還不買爆

但咧

施工時太粗心了吧wwww

合理

HTB

噁噁噁噁噁噁

Q__Q

到底是哪一首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太色!

不要個頭wwwwwwwwww





底下雜圖









你他媽不要

18 則留言:

  1. 跟島主學女裝

    回覆刪除
  2. 雪美 你這可愛的小倉鼠

    回覆刪除
  3. 披薩那張噁噁噁噁噁

    回覆刪除
  4. 「無名小站關站了……直到部落格畢業,我還是沒得到第一個一萬讀者……」
    「我好害怕,要使用臉書了,如果還是交不到朋友怎麼辦?」
    「媽媽~教我用PS~」(下略

    回覆刪除
  5. How to basic
    Egg is everything

    回覆刪除
  6. 中世紀那張裡面寫的所有內容是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
  7. Cyberpunk 2077令人瘋狂的爆點可以更多:

    還不錯的預購遊戲

    CD Projekt製作

    改編自Cyberpunk2020並於2020年上市

    基努李維

    自訂性器官

    回覆刪除
  8. 等等

    紅牛還有無糖版不是你的雜圖?

    回覆刪除
  9. 第17張右上是哪一首歌啊?

    回覆刪除
  10. 巴斯上面那張動森看不懂,求J4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