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255

2020年5月15日 星期五

不知道這個颱風會不會進來啊

路徑根本是勾玉吧

厲害了這個

胡迪:我要無聊死了幹

心房沒上鎖

我就慢

Big brain

保持社交距離!

冰毒wwwwww

左:充分休息
右:我要死了

shift

不可以這樣啦!

我看了啥

電電的


吵死了幹

大聲

男生真的很好笑

OOF

真的,從小玩到大

不是,小等一下www

[數據刪除]

完蛋了這個,要被送校長室了

這小子有前途啊





底下雜圖










23 則留言:

  1. 你以為會是頭香,但是你中計了
    THUNDER CROSS SPLIT ATTACK!!

    回覆刪除
  2. 馬鈴薯上放一塊摩茲瑞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歉,但是我真的看成馬鈴薯上面放一塊絕茲絕拉

      刪除
    2. 「讓我看看你的練吧」

      『顯示:發芽』

      刪除
  3. 撩的藝術 肯定不是JT道宗寫的LUL

    回覆刪除
  4. 水杯那张,第三张图应该是整个杯子都消失

    回覆刪除
    回覆
    1. 确实 毕竟屏蔽如果不消除屏蔽本身 就实在太逊了

      刪除
    2. ...瀰漫出悲哀的氣息

      刪除
  5. 蹲不是shift嗎

    回覆刪除
  6. 六角形的那張真的很讓人火大

    回覆刪除
  7. Zoom那個另一個笑點是打少一個n變reconecting了

    回覆刪除
  8. 這三個月以來胡迪警長每天都在搖滾區看著安迪對著不可思議的網站尻二十次以上
    他的眼神空洞到寧可放棄一切自我意識

    回覆刪除
  9. 汝給咱們看了啥|||

    回覆刪除
  10. 六角形那張之前好像有po過?

    回覆刪除
  11. 電擊手環
    ElectroBOOM: YES
    styropyro: 這垃圾連人都電不死也敢拿出來賣? 是我要求太高了嗎

    魔法雷霆的陸戰AI
    躲在掩體/地形後伸縮砲(被AI飛機精準投彈)
    開輕坦高速移動(被移動中的AI坦克從1公里外精準一發入魂全車陣亡)
    在超少掩體的地圖的出生點重生(彈藥殉爆)
    任務失敗 收益-42000

    回覆刪除
  12. 最後那張圖……似乎很眼熟……

    回覆刪除
  1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4. 認真問,所以女生洗澡不會那樣做嗎?

    回覆刪除
  15. 如果是一名黑人,不知道是在講納粹大屠殺時笑比較嚴重還是3K黨時笑嚴重

    回覆刪除
  16. 完蛋,我在英文課時看到納粹那張笑出來,而老師講得題組正好是李文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