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258

2020年5月19日 星期二

台南終於開始下雨了


再不下要被悶壞了

先不要

QAQ

時鐘

「為什麼你有辦法不用神偷奶爸迷因做出神偷奶爸迷因的效果」

PERRY~!

睡魔

拍爆

原推底下有人回「Daddy」


獸音樂家

裸奔起來

硬爆

真的是這樣啦wwwwww

該跟誰啊


IQ 300

長知識了

開心一點

當作沒看到

是的,我們知道




底下雜圖










44 則留言:

  1. 忽然想知道那張睡魔佔上風的ET是來自哪齣電影

    回覆刪除
    回覆
    1. MAN IN BLACK星際戰警 第一集

      刪除
    2. 謝謝大家的熱心回應XD

      刪除
    3. 不確定你是太年輕所以不知道MIB,還是太老所以只知道ET

      刪除
    4. MIB星際戰警,帶著一隻貓的老人腦內的小外星人在驗屍間臨終囑託主角保護好銀河....(下略500字)

      刪除
    5. 沒錯,雖然這裡是好色龍網誌,但那是臨終前的表情,不是大報社的表情

      刪除
  2. 樓下 你要什麼口味的比薩 我打電話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個大麥克配三十份大薯謝謝

      刪除
    2. 那不是一個披薩口味

      刪除
    3. 隨便什麼比薩都好 但是上面一定要放鳳梨

      刪除
    4. 「在我看來,這個口味到像是塊綠豆糕」

      刪除
    5. 那不是一個披薩口味.....那他現在是了

      刪除
    6. 激怒義大利人從你我做起

      刪除
    7. 我的義大利朋友看到我笑倒在地上,現在你們害我要跟她解釋發生什麼事了。

      刪除
    8. 我差點沒被五指併攏的拳頭刺穿心臟

      刪除
  3. 女王那張超好笑的ww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Reverse牌
      女王走在迷因潮流尖端

      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住在大屯山的居民表示.......

    回覆刪除
  6. 獸音樂家是怎麼回事
    看不太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猜是那個叫 貓 的電影

      刪除
    2. 我以為是用gabe the dog 做歌的人

      刪除
  7. Daddy那張是驅魔神探康士坦丁?

    回覆刪除
  8. 噴草龍!使用種子機關槍!

    回覆刪除
  9. 你知道嗎?
    把阿拉斯加州疊在澳洲上方
    可能會有三個人死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靠,原來澳洲還有這麼多人,時代真的變了XD

      刪除
    2. 如果讓臺東跟花蓮以秒速100公尺對撞,將無人傷亡

      刪除
  10. 原來jo粉這麼自我感覺良好喔

    回覆刪除
  11. 請問daddy類型那四個角色分別是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彼得帕克 康斯坦丁
      大神士郎 貝木泥舟

      刪除
    2. 右上是Spider-Man: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的Peter Parker

      右下是動物新世代 BNA的大神士郎

      左邊兩個我就不知道了

      刪除
  12. 9:15才沒有對稱,時針的那手會比較高,正確時間應該是9點13又11/13分或是2點46又2/13分

    回覆刪除
  1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4. >萌新
    支語警察.jpg

    回覆刪除
  15. "為什麼你有辦法不用神偷奶爸迷因做出神偷奶爸迷因的效果"
    你到底是有什麼毛病才會把迷因編年史背得這麼熟 XDDDD

    回覆刪除
  16. 獸音樂家是什麼啊

    回覆刪除
  17. 如果黃石火山爆發....
    scp2000怎麼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