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245

2020年5月5日 星期二

動森採石場的前置作業有夠麻煩的


希望我沒有漏掉什麼地方...

真的www

啊嘶

冠軍永遠是唱歌的zzzzzzz

離我遠一點


QAQ

哈哈哈哈哈哈

神經

RRRRRRRRRRRRRRRRRRR

時間

給我啦幹

-__-

雲霄飛車

迷因www

(上好久...)

該死的湯匙

點頭表示理解

uwu

幹www

我看了啥

有夠讚





底下雜圖










超棒的電影啊!!!

14 則留言:

  1. 最後是楚門的世界~

    回覆刪除
  2. In case I don't see ya~~~

    回覆刪除
  3. 雲霄飛車突然想到小孩溜溜滑梯驚恐的梗圖應用
    1.2020年跨年
    2. 1月
    3. 2月
    3. 3月

    回覆刪除
  4. 幹,我小時候還真試過把gg懟進泳池出水口orz

    回覆刪除
  5. 只要站起來不會傷害別人,那些問題都只是抽插的概念

    OH...好深

    回覆刪除
  6. 採石場蓋完真的超舒服的 絕對值得

    回覆刪除
  7. 對著游泳池出水口會很舒服的不只是小男生 :3

    回覆刪除
  8. Chrome?我現在改用edge了 舒服

    回覆刪除
  9. 曾經把gg放進出水口結果吸力太強大差點變成剩蛋老人XD

    回覆刪除
  10. 決定了
    以後買個有按摩水柱的游泳池
    他沖小弟弟 我沖小豆豆>///<
    面積大可以酥麻一片 水柱隔著水跟泳衣應該不會痛
    這主意太棒惹///
    竟然不是在謎片而是在梗圖看到A__A

    回覆刪除
  11. E621 台灣人"壽控"股公司

    回覆刪除
  12. 看不懂A片裡的女生那張圖再說什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