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243

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今天早上大頭菜價90,舒服


其實經濟早就自由了,現在都買個意思而已。

真的!

(笑)

傑出的一手

SLUT!!!


F


麵包RRRRR


欸幹

想要!

CRIPPLING DEPRESSION


owo

我們的女朋友!

教,都教!


T E H C

SCP

很壞耶這個

開除www

笑死wwwwwwwww





底下雜圖









今天很嗆是吧


14 則留言:

  1. 有人要叫披薩嗎 ? 樓下 ?

    回覆刪除
  2. 結果都先教色色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呃....不是先從粗話開始

      刪除
  3. 你好,
    麻煩一份雞肉披薩,不要放洋蔥,謝謝

    回覆刪除
  4. 杜芬舒斯那張 少了豹貓(X

    回覆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等等,未來不會真的有人寫了以女王為主角的SCP檔案吧XD
    (2020/05/03在此等著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不是主角,但SCP-2013有提到女王早就已經被一種會擬態的類蜥蜴生物替代了。

      刪除
  7. 上帝的指示一開始我看成某部位...

    網路對我做了什麼 (掩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行啦 我覺得像是狗交配老二往後折的樣子

      刪除
  8. 嘿!我們的女朋友我知道是哪部!
    黑O、O獸!

    回覆刪除
  9. 我要夏威夷披薩少一點火腿,多一點洋蔥,大量的鳳梨。

    回覆刪除
  10. 蜘蛛人與其放正面,不如放背面當口罩扣更搭
    https://pbs.twimg.com/media/EV7oo0LWoAY0qBZ.jp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