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250

2020年5月10日 星期日

昨天石頭居然生在了不該出現的地方

我要崩潰了orz

從昨天開始改為動森內的工作都完成之後就實況邊緣禁地3

秒選右邊

O O F

尷尬了

哪來的啊!

悲劇

哇啊啊啊啊啊!

嘿嘿嘿

冷爆/熱爆

蝙蝠俠

我就掉

可是這樣就看不到說明啦!

太嫩了!


(醒)

/__\


到底在做啥wwwww

腥事

噫!

我還不想死

多謝,我沒食慾了






底下雜圖






自訂性器官囉





16 則留言:

  1. 哇啊啊啊啊啊!雙龍出海!

    /__\

    回覆刪除
  2. TF2 醫生人見人愛,但都是第一個送頭的

    回覆刪除
  3. 看來又到了我該出場的時候了

    回覆刪除
  4. 壞龍跟我的GG 完全在敘述史瑞克的驢子跟他老婆啊!

    回覆刪除
  5. 那個電話亭是什麼意思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英劇doctor who

      刪除
    2. 搜尋 神秘博士(新版)第3季第10集

      刪除
    3. 哭泣天使wwww

      刪除
  6. 我可以分享那張電話亭照片嗎?

    回覆刪除
  7. 絕對是tf2醫生,他還教大家怎麼洗手抵禦新冠肺炎,旁邊還有三明治(說洗到一半可以吃)和士兵的照片(淚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