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66

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昨天跑去大吃特吃蔬菜火鍋,
塞了滿肚子青菜感覺十分健康這樣。

自從看了<天生就會跑>之後開始全力改造生活飲食習慣,
現在每天都嘛過得活力十足這樣。
體重持續下降中,等到達到目標後再向大家報告XD

今天有好幾張圖都自認滿有哏的...

打屁股風林火豬    啪啪啪啪啪啪啪

好賤XD    拾金不昧是美德啊XD

時代變了

天生神力

第三格的表情:Jizz

回文:這是用來防美國胖子的

好慘

我真的看了,感覺自己像個白痴......

小鱷魚<3

石內卜XD

......

我向前跑進人群,大叫要他們停手,67749但…我在泥巴裡摔倒。
我抬頭看到一位老奶奶慈祥的臉。我抓住她的手…
但她竟然一腳踢到我的牙齒。

不要亂開燈!

......你這泯滅人性的怪物!

Karate Kyle 空手道凱子,一個潛力無窮的meme。
請不要在意帶子的顏色。

真的......

老闆,這唐老鴨壞掉了。

狙擊手真他媽的白目XD

惠文的賀圖......讚!

歐星的贈圖,我笑了。好個龍吼。

35 則留言:

  1. 那門不是防美國胖子的 而是防你老媽

    回覆刪除
  2. 來首憂鬱藍調吧~~
    鍵盤那個我真的看了LOL

    回覆刪除
  3. 原來是個佛地魔啊 我還以為是夏奇拉呢

    回覆刪除
  4. 最後一張圖

    好可愛唷 >///<

    :))"

    回覆刪除
  5. @CharlesFeng
    你老媽有夠胖 要讓他近來得要把整個門框拆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且她的肚臍比她早15分鐘進家門

      刪除
  6. 鎖門那張圖讓我想起很多遊戲
    明明可以翻牆或破窗就可以進入
    蛋是主角死都要找都那把該死的小鑰匙!

    回覆刪除
  7. 你媽有夠胖的,要讓他進家裏,要先把家整個拆掉

    回覆刪除
  8. 她一進來就跑到別人家了

    回覆刪除
  9. 那個鐵門鎖我只想到 麥塊 mc....

    回覆刪除
  10. 你知道啪啪啪是什麽意思嗎?邪惡的Google翻譯大師能解答這個問題

    回覆刪除
  11. 以前他們笑我戴眼鏡
    現在我笑他們坐輪椅
    ...
    什麼時候他們出遊被車撞
    而戴眼鏡的剛好沒事@@?

    回覆刪除
  12. 空手道超讚的啊!!超多梗

    回覆刪除
  13. 蔬菜火鍋是哪家XD

    回覆刪除
  14. 海也是邊界吧,它們沒想過沿著邊界走出去嗎?

    (結果後來發現這是該死的一片大湖)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然後發現他們在該死的培養槽裡www

      刪除
    2. 然後發現那還是外星人那該死的暑假作業~

      刪除
    3. 顯然遲交了…

      刪除
    4. 教獸也不收了,直接當掉,明年要再作一個。

      刪除
  15. 那不是唐老鴨!
    是Dolan!
    參考唐老鴨用小畫家畫出來的漫畫角色!
    心理變態一個!

    回覆刪除
  16. @某S 我知道,我只是懶得解釋...反正說到底他的原型還是唐老鴨>_>

    回覆刪除
  17. 絕冬城之夜太經典

    回覆刪除
  18. 這次的都滿好笑的XDDD

    北韓的有一位阿公拿的是灌腸劑之類的東西?...

    回覆刪除
  19. 以前他們笑我戴眼鏡
    現在他們笑我戴牙套

    回覆刪除
  20. 隆大是去吃藝術轉角嗎?

    回覆刪除
  21. 撥打電話...搖下車窗...時代變了(遠目老人茶

    ......你這泯滅人性的怪物<(=口=)>!

    喔!小瑪!左手往上!往上啊!(鼻血

    回覆刪除
  22. 龍大,我原本有寫一篇腦補文的,可是我按到重新整理全消失了。

    回覆刪除
  23. 踢牙老奶奶...這真是回憶,到現在都沒人懂這梗了

    回覆刪除
  24. 對了,那個殺人的是TF2的重機槍手

    回覆刪除
  25. 那個龍吼真的好可愛<3

    回覆刪除
  26. 每次都忘記踢牙奶奶的原文意思是怎樣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