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新世紀救主傳說:耶穌之拳 (Fist of Jesus)

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如果聖經裡寫的盡是像這樣的鬼玩意,
我會很樂意跑去受洗入教的。

(今天有翻值得紀念的第一百集RS喔,記得去看!)

大概一兩個月前看到這部影片,昨天想說就來翻一下吧,滿滿的惡搞啊。
全片為西班牙語,內建了英文字幕,我是照著英文字幕下去翻的,
如果有西班牙語達人發現我們翻譯和原文兜不攏請別見怪啊  囧>

警告:本片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血腥。
請務必確認自己沒有高血壓心臟病,也沒有正在飲食。

(三洨?為什麼標題裡有耶穌的這部片會很噁心?!看了就知道。)





============================補充分隔線============================







還喜歡嗎?(;´・ω・)

官方網站:http://www.fistofjesus.com (霸氣十足啊XD)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FistOfJesus


58 則留言:

  1. 受好奇心驅使來看

    OH GOD WHY.....

    回覆刪除
  2. 啊啊啊!!籠大我不敢點開來看啦!!!我去回顧憤怒電玩宅好了XDD

    回覆刪除
  3. 看完會很想吃茄汁鯖魚⋯⋯

    回覆刪除
  4. 這樣耶穌我可以!!!!

    回覆刪除
  5. 超級爆笑 重頭笑到尾XDD

    回覆刪除
  6. 變兩隻魚那邊讓我腹筋崩壞XDDD

    回覆刪除
  7. 幹wwww這是什麼啦wwwww
    等等 我看這種影片時居然在笑 難道說我病入膏肓了嗎

    回覆刪除
  8. 超級耶穌阿!! (super Jesus)!!

    回覆刪除
  9. 為什麼要用魚啦wwwwwwwwwww
    看到一直用魚獵奇人真的笑到肚子痛

    回覆刪除
  10. 茄汁鯖魚....恩...我肚子都餓了!

    回覆刪除
  11. 我突然覺得,豚鼠系列沒什麼了。

    回覆刪除
  12. 不!!!我之前看過了…
    還是感謝龍大翻譯XD
    那耶穌叫的都比誰還大聲= =

    回覆刪除
  13. 想到了Madness的那位耶穌,只差那位耶穌是直接率領眾殭屍的XD

    回覆刪除
  14. 變出兩條魚那邊我笑了.XD.

    回覆刪除
  15. 靠杯...我居然看完了...猶大:對不起...對不起...耶穌:啊啊啊啊啊啊啊!!!(失心瘋)

    回覆刪除
  16. 根本番茄大戰XDD

    回覆刪除
  17. 這集沒有餅只有魚,所以五餅是下次的 (ry

    回覆刪除
  18. 據說之前有人做過中文放上你水管
    後來原作者刪掉了...

    回覆刪除
  19. 到底在哪才能買到這些魚呢

    回覆刪除
  20. 我的們兒子...
    我有抓錯字的天份XD

    回覆刪除
  21. http://i.imgur.com/TuVtjR7.png <<well...

    回覆刪除
  22. 可惡被搶先了 該死的網路

    回覆刪除
  23. 為什麼會有旗魚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24. 為什麼會有旗魚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25. 原來魚真的能當尚方寶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26. 話說ED有點好聽

    劍魚果然是神裝...

    回覆刪除
  27. 罪魁禍首自己打很爽嘛wwww

    回覆刪除
  28. 小知識:片中出現的應該是劍魚,旗魚通常是背上有扇狀魚旗那種。

    旗魚"通常"長這樣:http://catalog.digitalarchives.tw/dacs5/UserFiles/Image/Sailfish/02.JPG

    回覆刪除
  29. 去除血腥的部份不管..
    這真是超爆笑的成人歡樂片(千萬不能給小朋友看阿~)
    第一次知道魚也可以對付殭屍XDD
    還有猶太負責吐槽也太讚
    對白根本神~~~

    回覆刪除
  30. 這明明是Fish of Jesus阿wwwwww

    回覆刪除
  31. 我是真的看到快要吐出來了orz.....

    回覆刪除
  32. 耶穌好帥帥 <3 <3

    回覆刪除
  33. 西元20XX年世界被核子武器的火焰所吞噬......

    You Wa Jizz! 愛で空が落ちてくる~♪

    魚骨頭Attack有砸吉他的感覺XDXD

    回覆刪除
  34. 我們家耶穌果然是最強的!!

    回覆刪除
  35. 我本來看到快要睡著了,結果突然他兒子突然開始咬人,瞬間噴笑

    回覆刪除
  36. 原來世界上第一隻殭屍是耶穌弄的(筆記...

    回覆刪除
  37. *~煞氣a耶穌~*

    OMG XDD

    我們為天國增加了靈魂

    回覆刪除
  38. 這耶穌根本他媽的有病啊wwwwwwwww

    回覆刪除
  39. 這耶穌頗有乃父(舊約聖經的耶和華)之風...

    回覆刪除
  40. 這是我看第二次~有翻譯真是好多了~

    回覆刪除
  41. 為何魚攻擊力這麼高還好多種是三洨啦!!!
    耶穌複製魚不是拿來吃的嗎?害我現在都不知道以前上教會學到的到底是什麼ww

    回覆刪除
  42. 玩過絕命異次元之後
    耶穌殺殭屍完全小兒科

    回覆刪除
  43. 這是什麼鬼東西我看了一直笑XD

    回覆刪除
  44. 耶穌好帥wwwww各種意義上

    回覆刪除
  45. 請問一下用魚打人是什麼文化?我之前看膽小狗英雄也常常看到 這到底有什麼意思啊?

    回覆刪除
  46. 總覺得跟"焱大的鮪魚斬"有異曲同工之妙。

    回覆刪除
  47. 看來用了很多紙糊跟廣告顏料
    耶穌根本狂戰士

    回覆刪除
  48. 這耶穌根本就是ATK點滿的祭司XD

    回覆刪除
  49. 哇!這是我看過最「不太」血腥的東西了。(一定是我奪魂鋸看太多了。)

    回覆刪除
  50. 我正在吃飯無誤,看完無誤(遮臉

    回覆刪除
  51. 猶大好像有點可愛♡(不是啊!

    回覆刪除
  52. 其實真正的聖經血腥暴力多了!不過這真是太好笑了!
    各位觀眾!兩隻魚!
    還有旗魚讓我想到日和死神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