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今天暫停更新一次,當作放我一天假吧 囧>

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

昨天幫壽星朋友慶生,順便幫自己提前慶生,所以忍不住喝了兩杯orz
能遇到以前高中樂團的bass手還滿開心的,天南地北地聊了一會兒XD

今天雖然早早就醒了也沒宿醉,
不過整個懶懶的不是很想翻譯,
大家就讓我放一天假吧,
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啊orz
仔細想想距離我上次放自己一天假好像也是一年多前的事了...

如果今天欠缺娛樂的話就看看這個惡搞影片底下的留言吧。

某人開頭的整串只能又一句話概括:"啊哈哈你看看你"。

對了,別留什麼"好色龍帶我來的"之類的話啊。
我只是想讓大家笑笑,不是想揪人去嗆她orz

對了,請問大在漫畫翻譯262底下寫了很棒的腦補文,大家記得去看。
http://hornydragon.blogspot.com/2013/03/262.html

22 則留言:

  1. 下次就直接放鴿子比較好~

    回覆刪除
  2. 從喝酒開始,龍大就不知道戒了多少次XD

    回覆刪除
  3. 朋友來訪,把還沒入電鍋的蛋黃給他們然後說"這是我媽做的蜜餞喔!試試吧!"
    接下來......Trolled~

    回覆刪除
  4. 請問大的腦補真是太強大了!

    回覆刪除
  5. 戒酒表示:傷心

    回覆刪除
  6. 戒酒是一種默許性的失敗

    所以就開心地喝吧(誤

    回覆刪除
  7. 變相幫那個盜接youtube的網站賺錢呢..

    回覆刪除
  8. 傑瑞表示欣慰!

    龍大辛苦了!

    回覆刪除
  9. 龍大消消氣~~而放假也是必要的,身子累壞沒人賠得起= =

    回覆刪除
  10. 這可是一邊重感冒一邊寫的(遮臉

    不過說實在這篇還可以再修一下XD

    回覆刪除
  11. 龍大去那邊那那個表情,我笑大了XDD

    回覆刪除
  12. 好好休息吧

    話說好久沒看到龍大翻脫口秀了

    回覆刪除
  13. 龍大有收到我的圖麼
    我是SIN :3

    回覆刪除
  14. I need to book growth my knowledge

    回覆刪除
  15. 好色龍: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也是為了更糟糕的下一篇網誌鋪路♥

    回覆刪除
  1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8. 龍大的生日詳細!!!!!!

    回覆刪除
  19. 不喝酒要怎麼戒酒!! 龍大我挺你(喂!)

    回覆刪除
  20.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興趣聽日配的...
    http://www.tv-tokyo.co.jp/anime/mylittle-pon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