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65

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萬惡的Skyrim又害我浪費掉整整一天-_-
前人說得沒錯,MOD是不歸路,死了。

台南新光新天地後面興建中的大樓似乎明年就會完工,
而且誠品會進駐耶,爽。

剛剛發現有圖片編號重複了,管他的懶得改了orz


黦牙送的生日賀圖/)^3^(\

原文其實只是說"超級賽亞人!"
總覺得這樣才比較有魄力www

別再靠腰我不拿OP當例子了,我是不會住手的。

每次點出一個事實就會得到一顆老人斑。

誰管電玩,奶子。

十幾年沒買過印表機了,根本坑錢。

Watch out, we've got a badass over here.

梯形你看看你

oh god why

這不是頂尖電器王某一集的點子嗎XD

請問有養貓的各位,這是真的嗎?

發人深省

Double epicness!

我也很希望拿榔頭把手敲一敲就會跑出比薩來。

種子斷頭最悲劇了

為什麼偏偏要拿大黃瓜...... god......

純粹覺得這張圖很好笑

民明書房刊"你不知道的NASA"

YO MAMA

所以那群東西到底是三洨?!

Rarity啊啊啊啊啊!!!!!!

44 則留言:

  1. 好久沒來搶了~~~
    生日後三天快樂啊!!!!!!!好色龍!!

    回覆刪除
  2. 紅軍那三隻有點像
    這不是斯巴達裡面的...解讀先知的話的那三個?
    想起噁心的回憶了- -

    回覆刪除
  3. 以把龍大加到我的最愛~~~

    回覆刪除
  4. 豆豆先生和豪斯醫生是一起演哪部

    回覆刪除
    回覆
    1. BBC喜劇黑爵士,注意不是黑執事。他們主力在第三、四季共演,第一、二季都是豆豆的天下

      刪除
  5. 變鬼之後就沒有雄性激素 你也不會想看奶子了。

    回覆刪除
  6. 關於貓咪的邏輯那張......是真的=_=

    回覆刪除
  7. Gone with the Blastwave #49龍大看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讓我想起不好的回憶… …

      刪除
  8. 火箭那篇看不明@_@

    回覆刪除
  9. 貓咪那張是真的= =
    每次我看食盆還一堆
    就只做加飼料的動作然後把剩下的聚集
    他就乖乖吃了 XD

    回覆刪除
  10. 貓咪那張是真的!!

    回覆刪除
  11. 大概是因為澳洲在南半球所以相對於宇宙 他是往下的

    然後鬆開就會自己掉下去了...

    回覆刪除
  12. 貓咪那篇完全無誤
    貓無法接受見到碗底...
    完全無視於飼料多寡

    回覆刪除
  13. 自從買了Skyrim以後:
    玩的時間 = 10%
    上網找各式/裝MOD然後CTD想辦法解決的時間 = 90%

    回覆刪除
  14. 那三隻應該是...
    不喜歡吃腦的無聊殭屍(?)

    回覆刪除
  15. 貓咪那張是真的沒錯
    中間空了就不吃

    回覆刪除
  16. 看到豪斯臉那麼乾淨好奇怪喔~ㄎㄎ
    請問那部片名是???

    回覆刪除
  17. 貓碗是真的,但理由是因為貓碗不符合貓體工學

    你可以想像一下如果你用一個平底的碗吃飯但不給你輔助工具(筷子、湯匙)你想把飯粒舔乾淨是多麼麻煩的一件事(不排除有非常熱愛用舌頭的兄弟姊妹,我只能恭喜你家庭很幸福),最糟糕的是你每天三餐都要這麼吃,相信你也會很快跟貓一樣只吃完容易吃的部分。

    自從有天我家把貓碗換成人用的鐵碗就再也沒發生過糧食沒吃完來哭餓的事情了。

    回覆刪除
  18. 你媽的屁股有夠大 鐵達尼號就是撞上他的屁股才沉的

    回覆刪除
  19. 豆豆先生那部看起來應該是黑爵士?XD

    回覆刪除
  20. 貓咪那張是真的!而且我家貓咪還會惱羞翻碗...!

    回覆刪除
  21. 火箭 提示: 南半球

    回覆刪除
  22. 請告訴我那部電影的名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23. 好希望GOOGLE可以改成摩根費里曼的聲音
    這樣只要複製貼上就有旁白可以聽了耶~~

    回覆刪除
  24. 你媽有夠胖之圖畫版。

    回覆刪除
  25. 為什麼狗就不會?舌頭比較長?

    ....me gusta

    回覆刪除
  26. 那三支應該是異塵餘生裡的輻射人
    照太多幅射使得皮膚乾裂發螢光
    但依然是人

    回覆刪除
  27. 現實中的海盜其實是相非常兇惡,至少在投降之前都是
    不像照片那副狼狽投降樣
    真的是航海人的夢魘...

    回覆刪除
  28. google "Rowan Atkinson and Hugh Laurie"
    you will find Blackadd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88WW2xDlAc

    回覆刪除
  29. 對兒子與爸爸那篇有感覺的人應該要聽聽這首歌
    Cats In The Cradle - Harry Chapi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UwjNBjqR-c

    回覆刪除
  30. 貓咪這行為的謎題我解開了
    是碗的問題比較多

    因為貓咪的嘴巴普遍比較短
    所以一般的碗甚至鐵盆
    對貓咪來說都很難吃到角落的東西
    就算是圓底的 圓弧半徑也要夠大才方便

    很多人會有這問題是因為碗太深了

    另外有一些小部分的可能
    貓咪不喜歡這飼料
    飼料放過不新鮮了(這是好事、表示貓咪不貪吃不亂吃)
    想吃罐罐

    回覆刪除
  31. 突然發覺...龍大好像離我家很近XDDD

    回覆刪除
  32. 兒子我沒空那一張,有首歌叫Cat in the cradle,講的是差不多的事,還不錯聽啦

    回覆刪除
  33. 印表機墨水超級貴,尤其是正版的= =

    回覆刪除
  34. 還有因為硬要吃貓碗邊邊的食物,容易碰到鬍鬚,
    貓咪不喜歡被碰到鬍鬚,所以用有點深度跟寬口的碗比較適合!

    回覆刪除
  35. 因為各種因素還停留在Eroblivion...MOD真是罪惡

    99%啊啊啊啊啊~~~~~~~~跳啊!快給我跳到已完成那邊!

    回覆刪除
  36. 99%只要把副檔名改成影片檔就可以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