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57

2013年3月10日 星期日

腳上被跳蚤咬的地方到現在還沒完全好...
某一些地方居然又開始癢了,什麼巫術啊...

別跟我說要搞到看醫生啊,
是有沒有那麼麻煩我的天......

看到中華隊和古巴的最終比數,我也只能苦笑了。
反正我連半日球迷都稱不上,還是閉嘴比較好:x

這自我吐槽超精美XDDD

教授......

副機師表示:Okay.

"非實際比例"
講得好像比例是這張圖唯一需要吐槽的地方一樣

真是隻好狗狗!

給不懂哏的人:http://hornydragon.blogspot.com/2011/07/jay-and-silent-bob-strike-back.html
這篇文章花了我不少時間,但是挺荒涼的,去朝聖一下吧XD

老外A:"你有玩過RO嗎?等級四的傳奇武器賣商店統統只值10z,馬鈴薯卻賣15z..."
老外B:"你瞧不起馬鈴薯是不是?想決鬥嗎?"


"神話生物"
"隱形人"
"要不是他們戴著眼鏡我還真看不出來"

痛啊啊啊啊啊啊嘶嘶嘶

突破了XD

好點子,為啥台灣沒有這種服務?

"才不是我咧,老兄"XD

......The fuck?!

原來都是電視惹的禍XD

"你知道的,月圓的時候我的尿特別多。"
"我哪知道!"

查理布朗真是悲情...

昨天這篇漫畫害我一口茶差點噴到螢幕上

吃飽太閒喔XDDD

不愧是公主,胃口真大

28 則留言:

  1. 千呼萬喚始出來(?)

    回覆刪除
  2. 公主啊~
    請自重~
    =ˇ=

    回覆刪除
  3. 我也有第二張圖的困擾....
    只不過我是學生 Σ(゚д゚lll)

    回覆刪除
  4. 色公主對於把魔王級角色(Luna不算)竟然是forever alone等級的

    回覆刪除
  5. 商人的眼光超詭異的.

    回覆刪除
  6. 那一夜我們說相聲,原來好色龍有看過wwwww

    回覆刪除
  7. #83那兩位習得PP的特殊技能了XD

    回覆刪除
  8. 貪心的公主wwwwwwwwwwww

    回覆刪除
  9. 白爛賤客超好看!!!!!!XDD

    回覆刪除
  10. 那篇啊...Jay是一個出口成章思想低級的傢伙」m(_)m

    ......護襠殺傷力好大XDXDXD

    回覆刪除
  11. 你確定最右邊的不是新八機?

    回覆刪除
  12. 龍大將來會翻Bravest Warriors嗎?

    回覆刪除
  13. 第一篇讓我想到以前的老哏

    A:遠距離戀愛真辛苦
    B:那算什麼?我跟女友跨了一個次元呀

    回覆刪除
  14. 美國人做的靴子是好
    滴水不漏!

    一直尿到表面張力為止!

    回覆刪除
  15. 丟石頭不是翻過了嘛?
    可是剛剛翻了一下龍大之前的文...
    阿阿阿阿阿竟然沒有
    太神奇了

    回覆刪除
  16. 我看到那一夜的旁白時 還想說 龍哥啊 這梗是會有多少人懂 沒想到...XD

    回覆刪除
  17. 眼鏡最右邊根本新八幾

    回覆刪除
  18. 跳蚤可以把人搞瘋的 先判斷是人蝨還是動物蝨 要趕快消滅來源 用除蚤藥然後消毒環境 跳蚤很怕漂白水. 不然一被咬兩三天不會消 會非常痛苦

    回覆刪除
  19. Jay & Silent Bob!!!!!!!!

    回覆刪除
  20. 不過話說我第一次看到這兩個是在Mall Rats(耍酷一族)

    回覆刪除
  21. 這公主超性感的

    回覆刪除
  22. 2選1?難道就不能再加上我=w=+

    回覆刪除
  23. 難道這跳蚤有G病毒?

    回覆刪除
  24. 徐志摩兒~你聽說過了吧?
    他是我學弟啊!!
    他都叫它康橋 我都叫它檢橋 其實指的就是同一所大學啦!

    回覆刪除
  25. 我剛找到超級糟糕小馬變態RPG遊戲影片
    Banned from Equestria (Daily)
    在YOUTUBE打上面那串就找的到了
    .....(心靈受創中)可是又好想玩XDD
    /////)....

    回覆刪除
  26. 烈酒外送!超讚也!

    回覆刪除
  27. 公主画面用想的可以理解,毕竟影王被粉碎,无序除非他特意要出现,不然你是找不到他的,而这问题让她心情低落得吃冰淇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