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Angry Video Game Nerd 憤怒電玩宅 (36) - 月光光心慌慌

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接續上一集的結尾,
這集要評論經典恐怖片
<月光光心慌慌>的改編遊戲。
插入曲相當好聽!

昨天貼張臉書慶生惡搞圖,居然湧進400多個留言。說真的,看到有點頭暈。
整理了一下賀圖總集,放在下面那篇。 (http://hornydragon.blogspot.com/2013/03/2013.html)
後來才寄給我的我會擺在明天的漫畫翻譯,十分抱歉  囧>

第三十六集:Halloween (月光光心慌慌)









===========================註釋分隔線===========================










1. 愛倫坡的<紅死面具>翻譯可以到這位大大的部落格去看:

http://blog.yam.com/auvc2007/article/12557954
基本上因為小說內有提及七個不同顏色的房間,因此AVGN會有所聯想。

2. 肉團:原名Meatwad,是Adult Swim的系列卡通Aqua Teen Hunger Force內的角色。
剛剛去看了一下,居然有十季...... WTF...... 另一個我不敢碰的超級大坑orz


20 則留言:

  1. 頭香,祝龍大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2. 說好的25號放AT呢龍大?????????

    回覆刪除
  3. 別在龍大生日的時候敲碗阿!!!!!!!!!!!!!!!!!!!!!!

    回覆刪除
  4. 是固定週三翻!= =

    回覆刪除
  5. 跪求Aqua Teen Hunger Force~

    回覆刪除
  6. 這些小孩應該都大了吧XDD
    看到坑啊...
    不是想像一下高空彈跳的滋味然後跳下去

    就是遠遠的離開他了XD

    回覆刪除
  7. 龍大
    跟你報告一聲喔!
    我發現用一個叫做puffin web browser的瀏覽器也能撥放你的影片 而且能順利輸入密碼 不過1要錢2常當,但是ios跟安卓都有這軟體(微軟我就不知了)不過整體還是沒有我當時說的Mercury跟dolphin browser穩定 可能是因為puffin web 是直接flash播放 而沒有轉html5吧!

    回覆刪除
  8. 有一個小孩是真摔東西到AVGN臉上吧XD
    看他揮那兩拳,加上音效,我就笑了XD

    回覆刪除
  9. 他射爆科學怪人的槍是什麼??

    回覆刪除
  10. 當初說好的Adventure Time呢?

    回覆刪除
  11. 怎麼沒出現Nerd被爆頭然後在房子內跑來跑去

    回覆刪除
  12. 宅哥用來射爆科學怪人槍是スーパースコープ,
    用Google帶入有Wiki的詳盡解釋,大亂鬥的道具之一(毆

    回覆刪除
  13. 天啊我被面具男嚇到2次XD

    回覆刪除
  14. 不得不說 藍色工作服跟深情地陶醉於玩搖桿這兩件事湊在一起要不想歪很難www

    回覆刪除
  15. 居然有十季 2000撥到現在耶
    龍大 辛苦了

    回覆刪除
  16. 看到那袋..吃東西吃到一半差點吐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