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54

2013年3月3日 星期日

突然驚覺再過三個禮拜就是我生日了,
Oh my god......

今天本來想早起的,
但是前一天晚上被跳蚤包癢得睡不好,
鬧鐘按掉之後一路睡到中午去了,靠北。

感謝Jhaipei Fumao的賀圖,雖然遲到了XD
右邊那個頭盔也太帥了吧

好樣的,真的是好樣的

暴龍很傷心

Q_Q

人都是這樣的

Morgan Freeman就是讚



這是哪招啦!!!

那麼......哪裡才買得到呢?

鬼屋頗有笑點

我怎麼覺得為了錢還比較好一點...

翹你個小龜龜,我要閃了。

幫作者打個跨國廣告XD

自由女神很驚恐

昨天看海綿寶寶時想到的

是在賣什麼萌啦

東西不能亂吃

40 則留言:

  1. YOOOOO~!! 更新了, 無聊地等了一個小時~XDD

    回覆刪除
  2. 糟糕同馬小說......

    回覆刪除
  3. 糟糕同馬小說怎麼會是酸的
    因該是香草味(逃

    回覆刪除
  4. 美味蟹堡我笑翻了XD

    回覆刪除
  5. 自由女神 別忘了Crysis

    回覆刪除
  6. 這章魚他媽的有夠生
    牠竟然對著我吹難聽的豎笛

    回覆刪除
  7. 糟糕同馬小說是滿滿的腐味

    回覆刪除
  8. 自由女神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http://9gag.com/gag/6702536

    回覆刪除
  10. 吃我ㄉ同馬小說啦!!!

    回覆刪除
  11. 繼續享用阿
    你這變態瘋子

    回覆刪除
  12. 我要買可愛動物的書!!

    回覆刪除
  13. 如果上帝長的跟,

    摩根費里曼一樣,

    我願意信上帝!!

    回覆刪除
  14. 自由女神,你是象徵性建築
    就辛苦一點吧

    回覆刪除
  15. 但是前一天晚上被跳蚤包癢得睡不好

    把這句看成跳蛋的我 到底怎麼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會說我也一樣看錯,並且微笑了嗎WWW

      刪除
  16. Doctor Who (2012)
    自由女神是一隻巨型weeping angel,後來被悖論毒死了

    自由女神,不要再靠北人們亂搞你了,我們是不會停手的

    回覆刪除
  17. Gordon Ramsey那張有人玩過了XD

    回覆刪除
  18. 鬼屋 忍者屋 有笑點 ㄎㄎ

    回覆刪除
  19. 我也要糟糕的同馬小說=w=+

    回覆刪除
  20. 這烤松鼠他媽有夠生,她居然他媽在我桌子上開始做起科學實驗了

    回覆刪除
  21. "卡通物理定律"那個 我記得有一集真的這樣說過

    回覆刪除
  22. 第十張那隻好像魔物獵人的基基...

    回覆刪除
  2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4. 藉口不能交叉混用那張莫名奇妙的好笑...

    回覆刪除
  25. 那個芭比娃娃
    有一系例的惡搞影片,都被弄的像不芭比娃娃

    回覆刪除
  26. 芭比獵奇了的感覺?

    回覆刪除
  27. 好色龍是不是少放一張?

    看到檔名10咬頭飾品跟12鬼屋中間好像有個11沒放?

    回覆刪除
  28. 該死,我還真的漏了一張-_-
    留到下次放好了......

    回覆刪除
  29. 火槍兵還會一直萌下去啦...特別是當了隊長之後

    回覆刪除
  30. 前一天晚上被跳蛋包癢得睡不好?

    回覆刪除
  31. 蛇屋還蠻智障的阿 XDDDD

    回覆刪除
  32. 不知道龍大有沒有興趣翻那個芭比娃娃
    的系列影片
    名字叫:The Most Popular Girls in School
    http://www.youtube.com/user/TheMostPopularGirls?feature=watch

    回覆刪除
  33. ...那玩意我想眠鬼應該有=w=+

    自由女神...該是複習真蓋特 VS Neo蓋特的時候啦!Storm!

    回覆刪除
  34. 就是因為少放那一張我才沒靈感的!(藉口一堆

    回覆刪除
  35. 這海綿他媽的有夠生
    竟然還會做美味蟹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