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524

2021年8月30日 星期一

打完高端的副作用差不多已經完全消失了

沒有吃宵夜的藉口了,我難過(欸)


快屎了

(笑)

弱欸

高級餐廳

我看了什麼


(躲)

2021年

(浮起)

把手機給我!!!

牙仙

大自然真美麗

便便

我不是故意的QQ

等一下,暫停

進化www

笑死

就是你害的啊!

去你媽的

真的讓人煩惱呢




底下雜圖












27 則留言:

  1. 有沒有人奶香挑戰?

    回覆刪除
  2. 手機給我不懂。

    回覆刪除
  3. 沖馬桶那個好像看過了

    回覆刪除
  4. 第一張圖我沒看得,有人能告訴我怎麼了嗎?
    那個人卡在車子裡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車窗外面一片黑,感覺就像是慣老闆突然半夜叫你明天早上加班

      刪除
    2. 就。。。看起來快屎了阿XD

      刪除
    3. 1.他氣色不好
      2.他在這時間點照這張照片表示他只能睡車上

      刪除
  5. 鎧甲穿好,不要脫下頭盔挑戰啊...

    回覆刪除
  6. 選左邊!當個讓世界更美好的繪師!

    回覆刪除
  7. 我記得有繪師已經做出三合一梗的獸圖w
    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什麼山藥的OWO

      刪除
    2. 二選一(X 兩種都畫(X 合而唯一(O

      刪除
  8. Beyond Fried Chicken那張有什麼問題...?素肉做到那樣真的很神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單純宣傳,素食主義者能不能不要那麼敏感

      刪除
    2. 誰跟你素食主義者...就單純不懂那張圖的梗在哪啊?反素食主義者能不能不要那麼敏感

      刪除
    3. 就在模仿梗圖的動作而已,不用想太多

      刪除
    4. 抱歉,我偶爾也吃素,所以你能不能不要那麼敏感wwww

      刪除
    5. 我偶爾一餐內某幾口吃素某幾口不吃素
      大家能不能不要那麼敏感

      刪除
    6. 這裡是陰蒂聚會嗎,這麼敏感?

      刪除
  9. 想想!!兩個跟風真的二選一嗎!?快想想啊!!!

    回覆刪除
  10. 喔不 所以湯姆貓最後會和榮恩合而為一然後變成哈利波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