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522

2021年8月26日 星期四

天啊人中之龍四有夠長

昨天差點又被劇情整到中風,不要給我搞圍毆RRRR


完 全 一 致

真的耶!

習慣了

可愛<3

我有

敞開心胸

當然囉uwu

Nice

笑死,腦袋短路

大地之母,啊嘶

跟他說謝謝

亮粉wwwwww

直接把你的情緒格式化!
(開玩笑的,抗憂鬱症藥物一堆,當然不是每種都會這樣)


噓!我在找手機!

國定殺戮日www

我們的羞羞圈

變態wwwwww

第三人稱

嘎嘎嘎!!!

範例歌曲:Bird Seeds of Vengeance (復仇的瓜子)
https://youtu.be/VwXKR9EWhXo 



底下雜圖












20 則留言:

  1. 名與物詞的斜\槓人生槓人生

    回覆刪除
  2. 不錯的護身武器
    噴shi...攻擊 吐奶攻擊還有音波攻擊

    回覆刪除
  3. 所以我說,MEAT-GHETTI算是一種麵非麵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頂上那兩球不用麵的話,應該就可以參加特級廚師考試了

      刪除
    2. 那就是小韓的牛肉麵,做成乾麵的樣子啊~

      刪除
  4. 我的OO要溶化了(?)

    回覆刪除
  5. 亮粉那張看得不是很懂
    有沒有人可以解釋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亮粉一旦沾上任何東西,就是永久的了
      (亮粉非常難清掉,所以網路上"亮粉是永久的'基本上已經成為梗了)

      刪除
    2. 我以為glitter有精液的的意思
      灑在臉上就是…

      刪除
  6. 回覆
    1. 單純覺得好玩吧,就跟人很愛摸貓掌一樣

      刪除
  7. 最後一張害我笑了

    回覆刪除
  8. 剛好可以用那隻假牙吃那隻蝦子了XD

    回覆刪除
  9. 伸展脖子是用了繩子做輔助嗎?

    回覆刪除
  10. 湯姆貓上天堂那集我印象超深...童年陰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