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508

2021年8月2日 星期一

昨天和一小撮朋友開始玩麥塊

不確定目標是啥,打倒終界龍吧我想。
不知道會玩多久就是了。


在台灣不適用,我們的政治迷因多到
你可能光靠看迷因就能瞭解事情的全貌了(x

馬鈴薯!

自首www

吃吃

好吃好吃

(翻找)

這是正常玩法啊有問題嗎

複 製 穿 搭

開學日特賣

沒計畫就是沒計畫,聽不懂嗎

高招

Nice

我就胖

拜託,我的濕濕

(原地爆炸)

等等

某些獸控的夢想就像:

我絕對不敢

鬧爆wwwwww

糟糕我超好奇的


25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複製穿搭 $95原本應該是鞋子吧?

    回覆刪除
  3. 這就是台灣無法終結霸凌的原因

    我們應該開放槍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帶人下去不用槍阿
      在營養午餐裡面加一點化工行調味料就行

      刪除
    2. 你讓我想到近幾年都有看到學生水壺被加漂白水的新聞

      刪除
    3. 你讓我想起了台灣今年疫情爆發之前,從大約2月開始幾乎每個禮拜都有人在街上開槍鬧事,地點都在台北、高雄、台北、高雄、台南、台中、台北、高雄。
      台灣槍枝這麼氾濫,竟然沒有開放喔!?
      順便問一句,請問美國的校園霸凌有解決嗎?

      刪除
    4. 不要吧~原本被拳頭打就好,被槍托k很痛耶

      刪除
  4. Word表格天殺到覺得應該要用Excel做...

    回覆刪除
  5. X3 我看了好久才發現原來這是表符

    回覆刪除
  6. 因為台灣政治迷因,梗圖來源自中央政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前高雄市市長: Am I a joke to you?

      刪除
    2. 嗚嗚嗚,我們的偉大宇宙征服者韓導過氣了。゚(゚´Д`゚)゚。

      刪除
    3. 毀滅高X市
      噗~還是很好笑

      刪除
  7. 我看成「和一撮小朋友開始玩麥塊」,瞬間還覺得好可愛啊,結果原來是朋友:P

    回覆刪除
  8. 和一撮火藥開始玩麥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心那個觸摸你的身體討論炸彈魔的男人,他不會只給你的一撮火藥。∀゚

      刪除
  9. 請給黑色攔藍祿堡 我想妳準備好了 你聽到對講機有人在拉保險的聲音 之後傳出了一個高而沉的聲音 快跑吧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0. 你可以挑戰那個全狀態成就
    集MC大成的史詩級成就

    回覆刪除
  11. 那個卡片日期跟安全碼是什麼梗啊...

    回覆刪除
  12. 剛才看水果手機抵換那張圖時
    還很認真的想笑點在哪裡
    (看起來是價格)

    後來發現那時廣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