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519

2021年8月23日 星期一

明天打高端,好耶。

終於排到了!


稀哩嘩啦

森77

能動就好啦(x

洗咧靠喔

怪咖好朋友

尷尬了

(驚恐)

MY MOM!!!

全球暖化

爽啦

嗆我嗆夠沒

不要RRRRRR

這個bug真棒,留著

觀念正確

搔癢怪<333

啊嘶

欸不是我真的快掉下去了哭啊

活在當下!

小笨狗,你害我好丟臉!

太棒了吧這個


19 則留言:

  1. 狗那個也太好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那有可能是純種狗的基因缺陷,像泰迪犬的尾骨就太細,為了防止這種事都是一出生就截斷

      刪除
  2. A片那張
    直接把講錯臺詞的那一段剪掉
    切個鏡頭繼續拍XD

    回覆刪除
  3. Papyrus喜歡這個bug

    回覆刪除
  4. 我看成好色龍亞人女僕……

    回覆刪除
    回覆
    1. +1...我也看成好色龍亞人女僕...

      刪除
    2. +1 想看好色龍亞人女僕

      刪除
    3. 好色 龍亞 人女僕( ゚д゚)

      刪除
  5. 快掉下床那個,有沒有考慮過直接下床到另一邊繼續睡

    回覆刪除
  6. 那內褲怎麼辦 三隻腳進去只有兩隻出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剩下的一隻可以從拉鍊伸出來啊,然後我可以順便報個警

      刪除
  7. 關於全球暖化,2077有很多話要說KEKW

    回覆刪除
  8. 我在想如果她战斗中没有戴口罩,传染给敌人不是更省事(误 Σ(゚∀゚ノ)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是隊員要帶口罩,生病的不要

      刪除
  9. 導演:可以請妳入戲點嗎?
    女優:可以請他入深點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