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523

2021年8月27日 星期五

好熱。

台南太陽超大。


牛奶箱挑戰到底是...

壞!

那就是宿醉啊幹

生死關頭

滾遠一點

(安靜)

慶生

牠們在努力了

說真的,這樣很噁

會怕

到底叫什麼!

Hmmmmmm

爆雷

你可以等一下嗎

舒服

;3

抱我!快!

啊嘶

比你優秀啦

貓咪啊wwwwww


39 則留言:

  1. 顯然貓咪不喜歡太多人的地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起來像是策劃這場瘟疫的人所想的事情?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中共:肺炎並非起源於中國,這是貓咪政黨的陰謀!貓咪亡我之心不死!

      刪除
  2. 麥克邁裡面唯一的壞人是那個噁男臭肥宅,確實是沒甚麼人會想去記他的名字...就跟我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經你一說我才發現我現在在想像的不是麥克邁的攝影師,而是料理鼠王的主角,我完全想不起那個壞人長怎樣,不管我怎麼努力他都會被換成料理鼠王的主角

      刪除
  3. 史傳奇分心然後車禍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你想想浴巾是拿來尬嘛的

      刪除
    2. 碧血洗銀槍

      刪除
    3. 跟床伴睡前太激烈,床單都濕透,只好蓋個浴巾應急.. 情況大概是這樣啦

      刪除
    4. 中出事前準備

      刪除
    5. 在浴室裡面做不就好了

      刪除
    6. 浴室做,會跌死阿
      而且浴室悶熱,待久會出事

      刪除
    7. 乾 我以為是女生經期

      刪除
    8. 我女生也以為是經期,說認真的,如果是上述情況,枕頭會更好。

      刪除
    9. 要在生理期間滾床單的事前準備吧?

      刪除
    10. 生理期不能滾床單

      刪除
    11. 草 闖紅燈很容易感染耶

      刪除
    12. 啊不就年紀大了會尿床

      刪除
    13. 我以為是讓狗勾安心睡覺的毯毯

      刪除
    14. 就是闖紅燈吧

      刪除
  5. 醫生 已的貓的到了貓咪壓力 我:喔 不~~~~~~

    回覆刪除
  6. 那不是普通的青少年,是漫威前三的嘴砲王

    回覆刪除
  7. 與此同時,一堆開心到扭傷尾巴的狗勾湧入了獸醫院

    回覆刪除
  8. 忠邦妹的哥哥叫什麼? 我也一直想不起來

    回覆刪除
  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0. 生死關頭那張
    先不討論拉屎有沒有必要脫鞋子,以及有哪個人敢不穿鞋踩在公廁地板上
    他媽的這傢伙是不是用襪子擦屁股阿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歐幹(・o・;)

      刪除
    2. 當你以為沒事了又被肚子繼續gank.......然後那位仁兄看來剩最後兩件了

      刪除
  11. 考試是我唯一可以接受被劇透的wwww

    回覆刪除
  12. 台北的太陽也很毒辣

    回覆刪除
  13. 比另一半的話我覺得關是裡面最讚的🤣

    回覆刪除
  14. 貓貓的謎語是罐罐嗎?

    回覆刪除
  1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6. 認真覺得加菲演的比荷蘭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