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512

2021年8月9日 星期一

昨天終於打贏終界龍了

這輩子第一次打終界龍,壓力山大。


有研究指出嗅覺是最能刺激記憶的

卡翹

我記得南方公園曾花一整集婊這種超自然節目

童年

吃爆喝爆

身為爆汗仔完全能理解,正事還沒做就先一堆汗


怕爆

owo

我的眼睛!

咳咳

我好廢

我要吃吃!

?!?????!!???

再裝啊

接好www

隨手塗鴉

我難過

這不是廣告www

怎麼沒有氣到咪咪貓貓的選項


22 則留言:

  1. 人生第一次頭香!

    回覆刪除
  2. 今天的心情是 我要把你阿罵賣掉

    回覆刪除
  3. 然而,當台灣人看到這個希臘投石彈時反而感到更為害怕 因為上面寫著:裝屎

    回覆刪除
  4. 從這支影片 我們可以得知苗疆殺人蛙真的存在

    回覆刪除
  5. 未解鎖你的貓角色 星巴克喵喵事務所提醒你

    回覆刪除
  6. 黑暗決鬥嗎?
    真正的決鬥者可不會逃避決鬥!!!
    「這玩意兒攻擊力1500以下的嗎!!」
    「真的假的你帶兩張地縛神嗎?你好頂啊。」
    「這就是我為了活下去的掙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番茄炸来地缚神
      栗子剥出巨神兵
      [ಡωಡ]

      刪除
  7. 图1根本就是电影《pig》……

    回覆刪除
  8. 你要担心的不是汤里的蒜,而是姜……姜能伪装成任何食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前幾天吃牛肉麵結果他偽裝成超大牛肉塊

      但是我還是吃下去了,敢向我示威,好傢伙

      刪除
    2. 有一個知名的薑偽裝成雞腿事件

      刪除
  9. 欸,不是,那個大腳怪的紀錄片wwww

    回覆刪除
  10. BD...還以為是藍光哩

    回覆刪除
  11. 我瞬間聽到曾國城的聲音...
    把馬鈴薯改成沙拉...

    回覆刪除
  12. 我有看过第5张的黑猫图,但我还是会不小心看成乌鸦 (´・ω・|

    回覆刪除
  13. "這不是廣告"然後就點下去的我:....

    回覆刪除
  14. 苗疆殺人蛙 殺人於無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