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516

2021年8月19日 星期四

昨天玩人龍時被桐生用打虎揍欸,好開心喔(?)

觀眾看見我的反應時:??????


大爆睡

Mine?

幹QAQ

呼拉圈

;___;

超歡樂的

吸血鬼

他真的很鬧

速速前,龍蝦

我就亂想

翅膀www

老遊戲

狗勾<3

阿宅

不公平啦

馬鈴薯:

糟糕我可能是負鼠

這麼嗆是違法的

有說錯嗎

嘈點過多



底下雜圖











26 則留言:

  1. 最後的右下 誰口味這麼重w

    回覆刪除
  2. princess peach : please do not finger "the" peaches.

    回覆刪除
  3. 幹過一條龍…哪種幹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覺得龍裔是怎麼來的呢?

      刪除
    2. 咦?龍裔不是進化來的嗎?
      https://imgur.com/bFqj0wl

      刪除
  4. 綠色黏液請勿觸摸 不然就會多一個你\

    回覆刪除
  5. 感覺海綿寶寶那張把geek(或者是nerd)翻譯成阿宅總感覺不太對啊,此處為褒義而且也不是偏重宅的那一面
    那翻成什麽,俺也不知道(

    回覆刪除
  6. 綠色黏液很安全的,只要別讓它碰到屍體

    回覆刪除
  7. Animal Crossing wwww

    回覆刪除
  8. 那個掉繩有夠Hentai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想是用來生產的還是用來生產的

      刪除
  9. 哈蘭貝跟遊戲驛站有啥關係?

    回覆刪除
  10. 不公平啦,你也要🔞一條龍?

    回覆刪除
  11. 我也是最近才知道教會研讀的書不只一本o_0

    回覆刪除
  12. 吊繩顏色有啥意義嗎? 不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