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515

2021年8月16日 星期一

要發文時才發現今天的文章編號是鸚鵡鸚鵡!

......可惡,錯過鸚鵡迷因特輯的時機了




不要!

熱炸

痛死

對不起QAQ

狗狗不怕不怕QQ

我開始懷疑了

宙斯

真的!!!

棒個頭啦

我很好奇

請閉嘴謝謝

好耶

0O0

你懂的

uwu

當然是選最後一個啊

乖啦蘇格拉底

su3y94e04a86


33 則留言:

  1. 你女朋友會呼吸
    我老婆會呼吸
    結論:你女友是我老婆
    咦!?

    回覆刪除
  2. 發生了一場大劫案
    現場是血流成河
    我:把所有人物設定成威利在哪裡的串場腳色,但是沒有威利*

    回覆刪除
  3. 宙斯那張是不是太小看宙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跟你說,所有關於宙斯打砲的傳聞,全部都是經過稀釋的。

      刪除
    2. 任何事物:*存在*

      刪除
    3. 可以理解,畢竟以宙斯的砲量,就算是天神也會變稀。

      刪除
  4. 撤離阿富汗很正常,川普和拜登都是這麼想的
    川普想帶走所有軍備,而拜登則是想留軍備給阿富汗
    事實證明,沒有美國軍備阿富汗應該還是會輸
    但是塔利班如果沒有美國軍備,阿富汗不會丟了首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拜登:都是川普的錯啦!
      疑!這是行政命令當簽書會在簽的那位講出來的XD

      刪除
    3. 我已經可以想像不久,塔利班就要擁立領導人為新哈里發,並開始屠殺國內士紳、地主階級,大搞武鬥,然後開始搞大躍進「超中趕美」,接著沒過個幾年,美國會出於牽制中國一代一路發展、壓迫並分攤中國所造成的軍事壓力,開始聯合塔利班抗中,然後就要開始改革開放,最後塔利班就要宣布自己代表整個伊斯蘭世界,要建立大伊斯蘭國並武統耶路撒冷XD

      刪除
    4. 以色列軍隊和阿富汗軍隊根本就是兩個極端,怎麼可能挫賽

      刪除
    5. 以色列:好久沒"運動"了((伸懶腰,折手指

      刪除
  5. 生產痛的那個意思是被拉去看了真人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張圖的意思翻譯成白話文就是
      「看到同陣營的人用智障方式為己方陣營辯護」比生產還痛苦

      刪除
  6. 消防員:再叫我就扭( ͡° ͜ʖ ͡°)

    回覆刪除
  7. 強烈要求補一篇鸚鵡專輯(敲碗)

    回覆刪除
  8. 要是有人看不懂那個「讓今年更轟轟烈烈」的圖的話,在這裡說一下:在設定裡面,小精靈碰到水會瘋狂繁殖

    回覆刪除
  9. 聽診器的那張根本就是這個Vine(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NMy01GZtiU

    回覆刪除
  10. [公告] 停權名單/su3y94e04a86 - 看板SportLottery - 批踢踢實業坊

    回覆刪除
  11. 我:uwu
    必要的人際關係:*靠近

    回覆刪除
  12. 跪求鸚鵡特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