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518

2021年8月22日 星期日

最近又要少看新聞了,頭很痛。

某些人真的無法進行等級比 「 貓咪那麼可愛怎麼可以殺他們」更高層次的論述欸。
(為了避免未來人考古這篇時看不懂,對我是在講最近走私品種貓被人道毀滅的事情。)


原來如此

笨笨

啊嘶~

不是那一把啦

我就走

逆來順受(?)

uwu

等等

我很需要

嗚齁?

沒有臉不許進入

太可怕了啦這個

永晝wwww

超舒服~

看招

ㄌㄩㄝ~

:v

睡眠癱瘓症www

我就廢

「你竟敢用我的咒語對付我,波特?」


24 則留言:

  1. 新聞真的少看
    不然只會感嘆為何這世界的笨蛋會比你尻尻的次數還多LOL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不會是因為你尻尻的次數不夠多呢?

      刪除
    2. challange accepted

      刪除
    3. 住手,會死的

      刪除
    4. 根據物競天擇法則,當你尻尻的次數多於這世界的笨蛋時,你會去到一個總和了古今中外笨蛋的世界

      刪除
    5. 基本上當你尻尻的次數多於這個世界的笨蛋的時候,你也成為了笨蛋。

      刪除
    6. 不,他會成為神

      刪除
    7. (開24h電視新聞)(看新聞)(脫褲子)(邊看新聞裡的笨蛋邊尻槍)(出現一個笨蛋尻2槍)

      刪除
  2. 漫喫ハプニング ~新人アイドルだってラッキースケベ! 漫喫個室でラブラブハプニング!!~編

    回覆刪除
  3. 太有創意,不該在這上班|||

    回覆刪除
  4. 僅剩的兩顆.....hmmmmm腦細胞

    回覆刪除
  5. (為了避免未來人考古這篇時看不懂,對我是在講最近走私品種貓被人道毀滅的事情。)
    上面句子,對跟我的中間少了逗點,以後的人可能還是會看不懂XD

    回覆刪除
  6. 可以詳細一下警戒升級那張嗎?我需要做重大疫情研究

    回覆刪除
  7. 貓貓進來被一堆人關注,其他走私動物怎麼熱度就沒這麼高
    就不信今天是一堆米克斯還會有一群人搶著要認養
    這麼愛認養收容所裡面還有一堆怎麼不去帶回家
    假道學 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說 在座吃肉的人都是假道學

      刪除
    2. 我說 在座吃人肉的都是真道學

      刪除
    3. (咬下自己手指上的死皮)
      我吃人肉 -> 我是真道學 (?)

      刪除
  8. 那個雨聲有另一個版本上面是英國人的烤肉XDDDD

    回覆刪除
  9. 六歲大我:監視器!(揮手)
    快30的我:監視器…(揮手)
    玩不膩XD

    回覆刪除
  10. 你老爸不只畢業 他還學會了性癖毛戀招換術招換術

    回覆刪除
  11. 肉店那個,記得萬聖節把他找回來弄擺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