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023

2023年7月29日 星期六

文章編號正式追上現實年份啦啊啊啊啊啊啊

這應該也算某種偉業了(???)

這種事真的很討厭啊!!!
這我
太強惹
熊www
一份亮亮寶貝謝謝
可惡被料到了
K他命猴會害死小孩然後帶風向說是保母虐兒,極度危險
意思完全不一樣了啊欸!!!
這什麼白爛發言
學到了謝謝
試穿衣服的我:
惡魔男友的功能
懂的都懂
看起來變貴了
小等一下
可愛
毛毛小馬!!!!!!
兩腳羊
慾火中燒wwwwwwww
請大家停止意淫我老公謝謝

23 則留言:

  1. 回覆
    1. 貝爺:抱歉了,凱文。 謝謝你這麼多年來幫我扛攝影機。

      刪除
    2. 抱歉了 凱文 但我真的很需要那酷酷的蛋白質

      刪除
  2. 為什麼路卡利歐這麼藍

    回覆刪除
  3. 在末日的廢土中,
    你可以選擇像路邊的土狗一樣拋開包袱拿出野性活下去,也可以跟嬰兒車裡的純種觀賞狗一樣,繼續被文明束縛而亡 (註:很多純種狗因為近親繁殖導致的基因缺陷,在沒有人類照顧的末日環境下是無法生存的,而路邊的土狗則會在極短的時間內恢復狼性進入生存模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廢話,流浪狗的生活根本沒變好嗎?

      刪除
    2. 或者像個人類一樣 把你的紐約客煎的外焦裡嫩五分熟

      刪除
  4. 好欸 到了同樣的年號 接下來就一年一更吧~(誤

    回覆刪除
  5. 小等一下www

    慾火中燒...放開那隻路卡w

    回覆刪除
  6. 粉紅毛毛獨角獸在彩虹上舞動

    回覆刪除
  7. 9年前 AFK PL@YERS 不就告訴我們狼人是負責唱歌的嗎?
    https://youtu.be/ycKwsNA4xio

    回覆刪除
  8. 有一說一,路卡利歐帶領了當時還是小孩的我發現獸控的世界

    回覆刪除
  9. 喲西可以改成年更了

    回覆刪除
  10. 那個理髮店樓下的糕餅店是《倫敦瘋狂理髮師》吧?還有個踏板可以一鍵把「理髮」後的材料送到樓下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樓下本來是賣"倫敦最難吃的派",跟樓上合作得到優質的肉餡後突然生意很好

      刪除
  11. 我喜歡這支樂隊

    回覆刪除
  12. 腦內浮現該樂團演唱What's Up的場景
    只是所有的「嘿耶耶耶」都變成符合節奏的狼嚎
    像是「嗷嗚嗚嗚~」

    而他們的樂團名稱可能會叫惡靈樂章之類的
    專輯封面會像是狼人耶穌+重金搖滾雙面人那類的感覺

    回覆刪除
  13. 粉红色角色我第一想到的是粉色恶魔卡比 (・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