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007

2023年7月10日 星期一

終於在地下室找到了腳踏車位,
我不用再扛著上下五樓了orz

在狹窄的公寓樓梯間扛著車上下五樓根本要命orz

背景設定
冰淇淋機,我的偶像
熱死
吵啦
「我想找個能幫我吸的人」
「我要報警了」
這種壞朋友分一分比較好
狗狗
報復性熬夜
看起來是真的沒話題了(
求每小時價碼
我就問到底要怎麼翻才能翻成這樣?
「壽司」聽起來滿可愛的🥺
你摸不到!ㄏㄏ
謝了
格式錯了啦
嗯?這難道不性感?
「我有20年的0經驗uwu」
「蛤?」
「蛤?」
酷……酷斃了……
你們真的完全不懂喔
我笑得跟白癡一樣wwwwww

9 則留言:

  1. “旺財”
    “不對,我是說...."
    "旺財”

    回覆刪除
  2. 背景設定w
    這綠豆大顆了點
    後背操到啊嘿吐舌!?
    太金屬太殘暴了

    回覆刪除
  3. 嗨 30公分長大陽具

    回覆刪除
  4. 如果是吃的:西瓜
    如果是喝的:青草茶

    回覆刪除
  5. 取名叫做:雞腿排
    看來以後每當看到牠我就會餓

    回覆刪除
  6. 是M開頭 也可以把發客變成表X MB

    回覆刪除
  7. 名為穿山甲的天竺鼠誕生了

    回覆刪除
  8. 剛剛吃的是蒸肉圓,決定把寵物取名為Bawan!

    回覆刪除
  9. 咖啡糖,我想這名字不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