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001

2023年7月4日 星期二

文章編號逐漸追上當今的年份了

₍₍ ◝('ω'◝) ⁾⁾ ₍₍ (◟'ω')◟ ⁾⁾

關到死拜託
美國國慶www
每個警告標誌後都有一個故事
我完全看不懂這個故事
耶穌:
🥵🥵🥵🥵🥵
這完蛋了吧
嬰兒油
我也會這樣欸,完蛋
浣熊
完美的包包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第一格根本就是我
國外的原討論串底下大家都在吵這字謎缺字缺很大,滿欣慰的(?)
唯一合理的正確解答是"We going to DisneyWorld",徹底少了一個"are",
讓我看了很吐血。
加拿大
謝天謝地
媽的洗衣服
好乖好乖
餅乾烤兩次wwwwwwwwww
10/10
真的要確定欸

17 則留言:

  1. 也許那個標示是想提醒人們不要對深水區的人硬起來

    回覆刪除
  2. 應該是注意水坑中會有看不到的地形落差
    避免泳客突然踩空導致溺水

    回覆刪除
  3. 耶穌療法確實是有效的。因為理論上你見到耶穌時,你的身體已經"免疫"了

    回覆刪除
  4. 應該是 We going to DisneyWorld ?

    回覆刪除
  5. 是要提醒泳客這處有隱藏的高地優勢

    回覆刪除
  6. 耶穌療法: 人生重來槍

    回覆刪除
  7. 非常感謝泰坦號的經歷.....馬克斯上火星的計畫會更周詳的....至少得是來回票保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在坐上泰坦號之前也是這麼感謝泰坦尼克的

      刪除
  8. 涼拌高麗菜冰棒真的是太過分了!!!!!!
    為什麼沒有附一碗美乃滋沾醬!!!???

    回覆刪除
    回覆
    1. 凱撒醬行嗎?!

      刪除
    2. 我的涼拌高麗菜冰棒需要一點油醋醬

      刪除
  9. 警告有人會用裸體西洋劍把你推向洨深處?

    絕育www

    回覆刪除
  10. 是誰創造了這些疾病:他叫耶……

    回覆刪除
  11. 這就是為什麼他們都在宣傳要絕育,知道嗎?快點告訴你鄰居,讓他也把貓絕育,這樣你才不會因為被自己家的宙斯強姦而被鄰居家的貓變成一粒貓糧

    回覆刪除
  12. 去的票價 回來更貴

    回覆刪除
  13. 貓咪2/9那張,Lobo: 這題我會(砍

    回覆刪除
  14. 請注意
    1. 水中有高低落差
    2. 水中性交前請踩穩地面
    3. 同伴會在這個水中發情幹你
    4. 有個穿著巨大靴子的人會過來幹你



    我覺得是4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