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006

2023年7月9日 星期日

今天全台灣熱得像烤紅薯是怎麼一回事!!!

快要融化了!!!

六親不認
說明得不夠清楚,幾個月後程式依然很爛卻學會了爬說語
我就說會用到吧
瘋狂世界
現代獵人
我沒想過到了2023年還能看到這個哏
為什麼
真的很神
保母
等一下貝斯太哭了www
超級難過
求解,急問,線上等。
電腦驚恐
我也會這樣欸
完全離題
貓貓QAQ
物理課本
最棒的就是你不能說他有錯
叔叔真棒
好了啦李翔

10 則留言:

  1. 物理課本www

    把NS拿給媽媽,和小朋友...咳咳

    回覆刪除
  2. *為什麼她的頭那麼小
    *為什麼她的肩膀那麼寬
    Kson組長:嗆我嗆夠了沒?

    回覆刪除
  3. 物理課本!?數學課本!?美國佬:!?供三小!?

    回覆刪除
  4. 要知道,人的大腦就像電腦一樣,是一個精密儀器,而其中「散熱」「休眠」和「清理內存」這三個功能會影響到大腦的使用效率
    我並不笨,只是我的「散熱」功能有效老舊,所以大腦時常會過熱,並出現短暫的當機
    我並不笨,只是我經常因為種種原因而減少「休眠」的時間,我的大腦時常在運轉多個「介面」,這導致我會間歇性當機
    我並不笨,只是我太想要記下跟你相處的時光,導致我總是忘了「清理內存」,過多的情報擠壓內存空間,導致我會不間斷的當機卡頓
    這應該有帶點專業口吻吧?(雖然第三個已經衍生到情話的範疇了)

    回覆刪除
  5. 李祥放棄了推特 改用threads 發現比演書還難用 於是回去用噗浪偷偷說

    回覆刪除
  6. 其實現在點pizza外賣外送員也大多直接看貼在店裡的地圖不會另外去搜尋,除非是新手或是來支援不熟路況的(至少達美樂是這樣)。

    回覆刪除
  7. 說來,我十多年前因為哈利的電影,而拾了根木頭打算製成魔杖
    結果我在上個月才把它找出來製成魔杖,因為我剛玩了霍格華茲的遊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