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009

2023年7月12日 星期三

幽靈偵探準備進入第三天

雖然不少地方都有著鬆散的邏輯漏洞,
不過好玩就好啦,不必計較那麼多(???)

剛剛下了十分鐘雨然後重新出大太陽
是想把我蒸成小龍包嗎救命
阿嬤你怎麼沒感覺
這我
哭了QAQ
幹咧
啊嘶
讓我想起了Jeff Dunham的腹語站立喜劇:
「為什麼我會想要72個處女?72個技巧純熟的蕩婦不是更好?」
沒差,還早
來福啊啊啊啊啊啊!
這算小兒科的啦
哈哈
我都叫它刺刺果……
到 處 都 是
抽到爽
聽到爽
棉條廣告
楞了一陣子才看懂,好個音樂迷因
胡蘿蔔:Am I a joke to you?
夠嗆,我喜歡
生物學上的相容行為www
沒看過這麼高招的wwwww

17 則留言:

  1. 請問歌曲迷因那張是什麼意思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four quarter note beats

      刪除
    2. 44拍
      樂譜用來表示節奏與拍數的寫法

      刪除
    3. 4/4指的是節拍

      刪除
    4. 一個小節四拍,四分音符為一拍。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快拿龜殼或是超級金星肛了他(X

    回覆刪除
  4. 兄弟 自信一點 把"夏季"兩個字去掉吧XDD

    回覆刪除
  5. 沒意識到嗎?可憐的來福看起來要哭出來一樣。

    回覆刪除
  6. 相容到會融化電頭

    回覆刪除
  7. 麥當勞的點餐機效能跑得動毀滅戰士?
    他連我點個漢堡都要卡半天

    回覆刪除
  8. 最後那張
    最天才的是在電學上好,生物學上也好,這樣做都很危險w

    回覆刪除
  9. 那個點餐機顯示的是德軍總部

    回覆刪除
  10. 我還是沒聽懂
    不如說什麼叫明明是10/10,我根本沒聽過10/10的曲子好嗎。哪個心理變態會做那種事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前面的x/x應該是指評分吧 10/10就是滿分

      刪除
    2. 誰來評啊,音樂這種個人喜好的東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