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002

2023年7月5日 星期三

會說像素風格遊戲「畫面過時」的人
真的是什麼都不懂喔

那是一種美術風格,和過時與否一點關係都沒有好不好,傻傻的。
某些玩家好像得了高畫質癌,只要沒有4K144Hz不管遊戲性多好都看不上眼一樣。

😡😡😡
我也是今天才知道……
刺蝟<3
開心鱷魚
我的心情變差了
這是勝者的早餐.jpg
機械uwu裝
學到了謝謝
QAQ
三個胖胖
這我
心動極了
下次取個呀哈哈吧
貓人
太黑暗了
可愛蜜蜂
好了啦Karen
為什麼他的比較好看
被表情符號搞到當機WWWWWW
太讚了吧

13 則留言:

  1. 像素遊戲沒不好啊 特別是近期“高畫質”遊戲 很多就真的只剩高畫質可以拿來說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手機上裝的全是像素遊戲…畢竟佔容量低,好玩度還是不減

      刪除
  2. 等等 我突然覺得我中文不夠好了
    那句話我可以理解成 基哥穿著他媽(做)的兔女郎裝去參加萬聖節活動?


    如果一種藝術 可以只用簡單的幾個點就完整呈現 那就值得稱為藝術
    追求高畫質 可以展示技術能力去顯示細節也很精美 但要濃縮整個角色甚至整個文化到幾個點中也不是小事

    回覆刪除
  3. 高畫質癌存在已久...直到遊戲性一成不變才會醒來一部分

    動力裝甲www

    回覆刪除
  4. 說像素遊戲畫面過時的都是看10分鐘解說長大的那種

    回覆刪除
  5. 現在全世界都知道老兄的口袋裡有隻刺蝟了

    回覆刪除
  6. 動力裝甲/機械外骨骼,人體改造/賽伯格,機器人……這些都是完全不一樣的類別好嗎?就像貓耳娘和furry和迪士尼森林小動物,完全不一樣

    回覆刪除
  7. 兔女郎基哥 幹 好想看

    回覆刪除
  8. 那個飛機杯的中配是水果奶奶。 我也沒少半毛錢,不用謝。

    回覆刪除
  9. 我身為一個獨立遊戲愛好者 只要看到 獨立遊戲+像素=買

    回覆刪除
  10. 基哥的萬聖兔女郎

    回覆刪除
  11. 笑死 啊哈先生原來是真的存在 只是牠是一隻黃蜂

    回覆刪除
  12. 高畫質癌和像素癡同樣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