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000

2023年7月3日 星期一

第兩千篇₍₍ ◝('ω'◝) ⁾⁾ ₍₍ (◟'ω')◟ ⁾⁾

感謝大家長年的支持
繼續加油₍₍ ◝('ω'◝) ⁾⁾ ₍₍ (◟'ω')◟ ⁾⁾

哭啊
當個薪水小偷,在上班時間哭
臭貓
ㄎㄧㄤ
我討厭涼亭>:(
奶昔大哥啊啊啊啊啊啊
這不合邏輯
想看!!!
不知道該回什麼時可以用這張
我只是想要一份正常的食譜……
狗勾:這裡是天堂嗎
真的是機掰貓欸
這我
AI好適合畫這種風格的圖欸
GAAAAAAAAAY
當你怕屁股一碰到就獲得性病大禮包:
我投海珊一票
這機制太屌了
嗆我嗆夠沒
把自己玩死了。
做這種討好SJW的事情到底在想什麼,
人家本來就不可能買你們的遊戲了……

19 則留言:

  1. 所以這次夏季特賣90%off,我還是沒有買…

    回覆刪除
  2. 如果你經常看見我,其實沒有什麼有趣留言移除了,那句子是我手動輸入的。

    回覆刪除
  3. 不想被SJW霸凌,那就換我們霸凌你。

    回覆刪除
  4. 骷髏女孩是發生什麼事啊?

    回覆刪除
  5. 見風轉陀 害死自己 一個黑暗的笑死

    回覆刪除
  6. 樹懶那張好像以前看過
    不過當年的我和現在的我都一樣軟爛

    回覆刪除
  7. 看開頭就知道在說哪款...(嘆

    回覆刪除
  8. 我思故我在
    我思=p
    我在=q
    p=>q 等價於 !q=>!p
    但不見得!p=>!q
    也就是說不存在的不能思考
    但不思考的不一定不存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思故我在 = 我不在故我不思
      但不見得 「我不思故我不在」?
      我要這樣寫出來才懂

      刪除
    2. 這算是自然組與社會組的差異嗎?

      刪除
  9. 恭喜龍大2000篇!

    回覆刪除
  10. 那個遊戲是在挑戰如何讓評價以最快速度大幅變化

    回覆刪除
  11. 之前本來想買,想說一堆遊戲沒玩完。原來後續變成那樣
    為了非客群放棄客群真的很北七,但這種人滿地都是

    回覆刪除
  12. 葛力馬。巧言:您真的很累,您年紀大了,您需要休息
    甘道夫:你一點也不累,你還年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