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017

2023年7月20日 星期四

聽說Diablo 4的更新訊息一出
直接大爆死是吧

絕對不讓玩家爽,我們覺得這樣很酷,熟悉的暴雪最對味呢!

我一定要買一本
瓶瓶罐罐
我難過
吵死了啊啊啊啊啊啊
我懂了
我只是笨
老起來放的極致
這杯牛奶是哪來的!
直接被叮死
當我不會設定文繞圖:
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解釋……
太無聊了吧
挪威金屬樂團:
這我
不要這樣描述這一幕啦www
還活著嗎
鳥類:
俳句
自己忘記www
太完美了

12 則留言:

  1. 可以解释一下那张搬东西的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保護腰的搬東西姿勢(避免閃到腰),但其中第三步驟的人物被畫得特別詳細,暗示繪圖者對姿勢的人物特別擅長、特別有經驗或特別熟悉,至於什麼圖會有那種姿勢、有沒有範例...嗯...有請下面的紳士補充(?)

      刪除
    2. 那是無敵少俠的角色

      刪除
  2. 眾多reddit還在看D4評分能掉多低嘿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同流亡者們等著看到季初一週的剩餘人數一樣

      怎麼這種遊戲都不願意讓玩家快樂呢...

      刪除
    2. 你各位錢都花了 他們幹嘛在乎你各位玩的爽不爽

      刪除
  3. Z~~~~~完美的智能馬桶手機

    回覆刪除
  4. 裝滿五顏六色回復藥水

    表格也是很會跑掉,都覺得該用Excel做了

    回覆刪除
  5. 解釋迷因那張只有一格有聲音

    回覆刪除
  6. 瓶瓶罐罐那張根本是說我媽

    回覆刪除
  7. 俳句那張應該是川柳才對,正確的俳句需要有季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