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75

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最近又掉入了超級大坑,覺得時間總是不夠用啊啊啊啊

之前用了六年的舊鍵盤
每到過年時就會全部拔起來清洗一次,
現在想想還真是有毅力。

好好一個清明夢被自己搞掉,啊哈哈你看看你XDDD

完全不知所云,但是我笑了。

挫賽。Literally。
只差沒尖鼻子了。

這女的好賤XD

這小女孩有前途!

相當中肯XD

這製造商腦子不清楚啊XDDD

當這種頻率過高時就要注意自己是不是太依賴手機了。

左撇子表示:啊哈哈。

真的是令我拍案wwww

阿丹居然說Pinkie Pie聞起來很香XDDD

你懂的,金頂電池能驅動的不只是兔子而已。

35 則留言:

  1. 把你手上PP放下!那太危險了!必須交由我保管!

    話說我姨丈的一個客戶付錢請他把鍵盤整個拆開來清理一遍再裝回去 我姨丈直接挑明說"你再買一個比較快 而且大家都省事"

    回覆刪除
  2. 清明夢這樣我還蠻常發生的(倒)

    回覆刪除
  3. 不愧是龍大=w=

    粉紅毛球怎麼看都比娘娘腔粉紅小粉撲好多了(誤)

    回覆刪除
  4. 哈哈~是啊! 可以驅動的..不只兔子啊!



    紅蘿蔔也可以:P

    回覆刪除
  5. 放開我的PP!!

    ...然後給我

    回覆刪除
  6. 夢的狀況有碰過
    明明知道是夢 也知道該做的事情
    可是下一秒還是被夢給擺了一道...

    回覆刪除
  7. 紫色奶嘴餅~
    剛出爐的紫色奶嘴餅~

    回覆刪除
  8. 阿丹那張:
    喜歡的都抱不到,不喜歡的反而抱得到
    這就是人生啊~

    回覆刪除
  9. 一分之拍XDDDDD
    我笑慘了XDDDDD
    這才是有潛力成為數學家的人啊!

    回覆刪除
  10. 原來最後一張是那個梗



    我還想男友出城關電池屁事

    回覆刪除
  11. 金頂會漏電池液(重點錯誤

    回覆刪除
  12. 請問好色龍大大,拍那張圖那個系列出處是哪阿?我覺得那系列都還蠻戳到我的笑點。

    回覆刪除
  13. 丹把PP抱起來的樣子好可愛XDD

    回覆刪除
  14. 最後一張...
    居然一看就懂...

    我的天!

    回覆刪除
  15. @tony,圖上的"出處"在對你哭泣。

    回覆刪除
  16. 我記得有一款的名字就叫兔子(慾望城市裡有提過)

    回覆刪除
  17. 對了
    順帶一提

    會打錯字八成都是新注音害的

    回覆刪除
  18. 過去常當2P...我的遊戲指法有時候會在右側...
    尤其是Smash Bros Series =w=+

    電力萬能...不過,電池不僅能拿來驅動...還能直接...

    回覆刪除
  19. 丹真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我要是進去了 我一輩子也不會想出來

    回覆刪除
  20. 我看的版本是那女的說:因為發生的時候你都不在~

    回覆刪除
  21. Sure......進去了一輩子也不會想出來......

    對不起我自己去撞牆。

    回覆刪除
  22. 敢抱PP,看來我只好vs.丹了。

    好像很好抱,我也想抱啊!!

    進去了一輩子不想出來,I knwo what you mean...

    回覆刪除
  23. 上次丹騎Twi我就要大吼了,沒想到這次直接來個更誇張的熊抱,這樣下去應該吼不完了,只好拭淚接受這個事實......T_T

    話說個人認為丹系列笑點普通,但和小馬結合的反差效果真的異常好XD

    回覆刪除
  24. 浪費清明夢真是太可惜了(笑)

    回覆刪除
  25. 小馬的觸感應該很柔軟>//////<

    回覆刪除
  26. 我也好想抱PP 應該會香香的(*б///б)

    回覆刪除
  27. 我比較想抱TS~有薰衣草的味道! :3

    回覆刪除
  28. 出處那個網站我連不進去阿@~~@

    回覆刪除
  29. 丹跟PP
    我好想看他們在一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