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69

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週六受某活動邀請要上台簡短演說,
這幾天做投影片做講稿讓我感覺有種大學時seminar前抱佛腳的錯覺。


只要是能看電視不用上課整個就是爽。
小學時看過的影片超多,
不過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一系列性教育卡通......(遮臉)

很奇怪,老爸老媽好像都有一種
離開孩子房間時不愛關門的病。

你還印兌換日期上去是在自婊什麼啦......

臉朝下跌進去......還真是有夠痛的......

刺蝟的OS:幹。

原文:在歌名後面加上"In my pants"三個字。
嗯......Pull Me Under In My Pants.
感覺好痛,可以不要嗎。

是怎樣XDDDDDDD

一陣子沒用這張臉了。

抓到了!!!

你滿腦子只剩下奶子啊!!!

先生,你的衣服都溼透了喔。

我也想聞QAQ

34 則留言:

  1. 人生リセットボタン In my pants.......( 艸)

    回覆刪除
  2. 樂高池是誰想到的酷刑阿? 太恐怖了!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哈今天都好好笑

    回覆刪除
  4. Katy Perry - I kissed a girl (in my pants)

    回覆刪除
  5. 不過我覺得 Ur so gay (in my pants) 有怪怪的感覺

    回覆刪除
  6. 鐵達尼那篇的原文是甚麼?
    Have A Nice Day in my pants?!

    回覆刪除
  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8. 宇宙戰艦ヤマト in ma pants

    回覆刪除
  9. 真的 我也想聞.....

    回覆刪除
  10. 冰山被抓包!

    回覆刪除
  11. 其實還挺好奇龍大去哪演講 A..A!

    回覆刪除
  12. 我褲檔裡的"四人遊"

    嗯......

    回覆刪除
  13. 褲子裡的...紀念碑...

    回覆刪除
  14. 刺蝟真的那麼好嗎...看向索...妮子(咦

    The Biggest Dreamer In My Pants...=口=

    回覆刪除
  15. 褲子裡的...紀念碑...

    回覆刪除
  16. 好吧,我不应该在看部落格的时候听《神圣的联盟》····

    回覆刪除
  17. 我褲子裡的星際大戰(?)

    你...你殺了我的精母細胞!!!
    不...精子者路克...我就是你的精母細胞!!!
    不!!!!!!!!!!!!!

    (?)

    回覆刪除
  18. the spirit carries on in my pants (...)

    回覆刪除
  19. Yue Cho,就某方面來說似乎也挺中肯......

    回覆刪除
  20. 我褲襠裡的bad apple!!
    我都不知道我得了那種病(摀臉

    回覆刪除
  21. 我褲襠裡的籠中的幼龍……
    (弱音P:籠の中の雛龍)
    我不要做幼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22. 感覺胯下鬧鬼了...

    回覆刪除
  23. Rainbow Factory in my pants WTF...
    我都不知道我會制造彩虹

    回覆刪除
  2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5. 我褲檔裡的Becaues of you

    回覆刪除
  26. dragonborn COMES in my pants...@A@

    回覆刪除
  27. The Best Of Times in my pants
    ......為什麼要毀了這首浪漫的歌呢 =口=

    回覆刪除
  28. 龍大看的性教育卡通是這部嗎?“"oh~爸爸~oh~媽媽,小baby哪裡來,是小狗變成的?還是路邊撿來的?
    為什麼 不公平 男生有 小雞雞而女生沒有哩 到底我的在哪裡~
    爸爸 媽媽 好奇怪 不明白
    要怎麼 生小孩
    怎麼做 怎麼愛
    不乖 不正經 等長大 就明白
    每次都 這麼說 不肯講 給我聽~~"

    回覆刪除
  29. 我褲襠裡的hopes and dream

    回覆刪除